從小時候,朴智旻就很喜歡閔允其。

*

“智旻最喜歡哥哥了!”五歲的他如是地喊。


接著,一雙大手摸上他的頭。

“我是你哥哥。”大手的主人——閔允其如是說。

-

小學一年級第一次運動會,朴智旻跑了第一名,一雙大眼無比認真的看著閔允其。

“哥哥,智旻跑了第一名,可不可以當你的新郎。”聲音不大不小,正好傳入所有人耳中。

老師說,新郎和新娘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新郎是男生,智旻也是男生。

以上是朴智旻內心的想法。

“智旻最喜歡哥哥了。”他仰著頭,一張小臉嚴肅的補充。


周圍的家長全都停下來看朴智旻的‘深情告白’,心裡只覺得唉這個誰家的孩子真可愛。

旁邊更有家長開玩笑地說道。

“答應他!他都跑第一名了!”一位年輕的爸爸喊道。
“是阿是阿!”另一邊身材微胖的媽媽笑著附和。

“答應他!..”
“答應他!!..”
“答應他!!!!...”

越來越多家長過來湊一腳。
閔允其走近朴智旻,周圍響起鼓掌和口哨聲。

這些,又在閔允其蹲下那刻停止。

朴智旻期待的看著他。

對著他期待的眼神,閔允其笑了笑。


“我是你哥哥。”


-

小學六年級,朴智旻養的寵物死了。
是他最心愛的兔子。
不只因為他喜歡兔子,也因為,那隻兔子是閔允其送給他的。
所以他非常傷心。

..

閔允其一回家就看到自家小孩兒蹲在籠子邊哭,心底忍不住一揪。

“智旻怎麼了?”快步走上前將小孩攬入懷裡,“告訴哥哥,誰欺負你了?”

感覺自己的肩窩濕了一片,閔允其不知所措的吻了吻朴智旻的髮梢。

“哥、哥哥...”朴智旻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小白、小白....”

小白是那隻兔子的名字。

閔允其看著籠子內一動不動的白兔,心下了然。

“智旻乖,小白只是去當天使了,並沒有離開你唷。”閔允其輕聲哄著,“它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所以別哭了,小白會傷心的。”

“哥哥也會傷心的。”

“真的嗎?”朴智旻抬頭,臉頰上盡是淚痕,“智旻不想讓小白跟哥哥傷心,智旻不哭了。”說完還吸了吸鼻子。

“智旻真乖。”閔允其拿過一旁的衛生紙幫他把眼淚擦去,接著又覆在他的鼻子上,“來,把鼻涕擤出來才不會難受。”

朴智旻乖乖的點頭,用力一擤。

“嘖嘖,這麼多,寶貝你是哭了多久?”閔允其壞心的說,“小愛哭包”

朴智旻因為他的那一聲寶貝叫的臉紅,支支吾吾道,“沒、沒多久....謝謝哥哥。”


“謝什麼,對你好是應該的啊。”閔允其輕輕點了一下他紅通通的鼻子,“我是你哥哥啊。”


說完,他看見朴智旻原本明亮起來的眼睛又黯淡下去。

自家小孩兒怎麼又傷心了,閔允其嘆息,“又怎麼拉?嗯?”


我不要你只把我當弟弟。朴智旻在心裡答道。

“沒事,哥哥我們把小白埋在庭園裡的那棵大樹下吧。”朴智旻深吸一口氣,壓下心中煩悶的情緒。


“好。”

-

國中二年級,朴智旻因為長得不高,但因為長相好看,所以也就不曾被嘲笑。

告白者甚至有一大堆,連男生都有。


今天正好是情人節。

“朴、朴智旻,我發現我挺喜歡你的,跟我試試吧?”

閔允其在走回家時,正好經過路口,看到這一幕。

原來他的小孩兒這麼受歡迎嗎?

結果動作比想法更快,等他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閃身躲在圍牆後。

這不就變成在偷聽了嗎?閔允其自嘲。

“我知道了。”朴智旻清冷的聲音響起,卻讓‘在場的’另外兩人的心都提到嗓子眼。

知道了?小孩兒知道什麼?難道他要答應?!

閔允其的手扒拉著牆緣,臉色非常難看。
不行,他的小孩兒絕對不能答應!


告白的那位男同學比朴智旻高,在朴智旻說完那句“我知道了”的時候,就上前壁咚了他。


朴智旻目光平淡的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上一個頭的人影,淡淡地說。

“謝謝你喜歡我,不過我不能回應你的感情,抱歉。”

閔允其剛踏出去的腳又縮了回去。

男同學有些氣憤,“為什麼!”

朴智旻沒有回答,力道不輕不重的挪開對方圍著自己的手,留下一個走掉的背影作為答案。

閔允其見小孩已經進了屋,這才整了整衣服,走到還站在自家門外的男同學身旁。

“天晚了,這位同學你還不回家嗎?”

“要你管啊!你以為你誰阿!!”男同學還處於告白被拒絕的氛圍裡,二話不說對著閔允其揮出一拳。

閔允其向右一偏,閃過去,伸手用力抓起男同學的衣領。

“我是他哥,你說我能不能管?”

‘喀噠’一聲關門的聲音,閔允其下意識往自己家
的方向望去。


“哥,你回來了。”朴智旻原本清冷的眼底染上快樂的情緒,卻又在聽到那句‘我是他哥’的時候回歸於平淡。

見自家小孩這個樣子,閔允其的心堵的慌。


“智旻,我...”

朴智旻將目光看向男同學,“抱歉,我哥不是故意的,你可以回去了。”

男同學憤恨的咬牙,對著朴智旻喊道,“我不會放棄的!”


...

“哥還不進屋嗎?”朴智旻經過閔允其,打開門,轉身看對方還傻傻的站在門外看著自己,“怎麼了?”疑惑的眨了眨眼。

“智旻,哥不是故意看到的,哥只是...”閔允其擔心朴智旻會生自己的氣,急著開口解釋。


“沒關係。”朴智旻打斷他,“進來吧。”


“...好。”


-

高中三年級,朴智旻大考,閔允其那個禮拜卻因為公司內部出了問題留在公司調查商業臥底,沒有去陪考。


考完試,朴智旻走出考場,看著考完試的考生們都站在自己的家長旁邊,有的開心說著自己寫的很順,穩上重點大學沒問題;有的放聲大哭,他的家長則在一邊不停安慰。

這些考生他們的共同之處就是,都有家長來陪考。


忍下心中的難受,朴智旻默默的走出學校。

別人都有爸媽,而他只有哥哥。
偏偏,他又不只將那人當作是哥哥。

天知道他多想要閔允其來陪他考試,在他考完的時候問問他考的怎麼樣,考差了也有一個懷抱可以安慰。


結果,從頭到尾兩天的考試,他都沒有來。
甚至連家也沒有回。


朴智旻走著走著,最後,越想越委屈,終於忍不住在街上哭了起來。


..

閔允其在朴智旻考試第二天終於忙完公事,查出內部的商業間諜就在設計部門,接下來只要交給助理去處理就行了,於是他連忙開車從公司出發到考場,卻不料遇上塞車。

所以當他到達考場時就看著朴智旻面無表情的走出來,閔允其大聲叫喚,卻被其他人的說話聲音給蓋過,見朴智旻已經走出學校,閔允其急得上前追人。

結果追沒幾步,就見朴智旻不再前進,接著就聽見小孩兒壓抑的哭聲。

閔允其的心好似在那一刻停止了,快步上前抱住自家小孩兒。

小孩兒長高了,已經快和自己一樣高了。

“對不起、對不起...”閔允其還是做著和以前一樣的動作,只要朴智旻一哭,他就輕輕的吻他的額頭、髮梢。

“哥哥不是故意不來陪智旻的,只是路上塞車了...”

朴智旻貪戀的蹭了蹭這溫暖又熟悉的懷抱,哭得更傷心了,“你都沒有回家...”

“哥有回家。”閔允其抱緊他,“只是你在睡覺了,哥不忍心吵你。”


“可是,我想看到你啊。”朴智旻哭得鼻音很重,“我一個人、好孤單....”

“不要再丟下我了....”

..

“對不起智旻,哥錯了,哥不應該讓你一個人。”閔允其聽著小孩兒一抽一抽的語氣,心疼極了。

“哥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以後哥就算再忙都會回來陪你,要不然,就把你綁來陪我。”

聽到後面,朴智旻終於破涕而笑。

終於笑了。閔允其想。
自家小孩兒笑起來真好看,笑聲更是那麼悅耳。


“智旻最喜歡哥了。”和小時候一樣,朴智旻總在無時無刻,令人猝不及防的時候對閔允其告白。

即使知道接下來閔允其還是會說那句話,即使知道還是會被拒絕。

“我是你哥哥。”閔允其溫和的嗓音在耳邊響起。

果然。朴智旻嘆氣,下一秒掙脫閔允其的手,賭氣的轉身想走。

卻又被往後一扯,落回那個他一直以來都貪戀的懷抱裡。

...

“但我也是你的新郎。朴智旻,我愛你。”

本想掙扎的朴智旻聽到這句話愣住不動。

哥剛說了什麼?


閔允其見小孩兒一動不動的由著自己抱著,有些無奈。

“才剛剛表白呢,這就反悔?”


“不、不是我...唔!”朴智旻還沒說完,閔允其已經將他的身子扳過來,低頭吻了上去。


秉持著第一次不嚇到小孩兒的心情,閔允其淺嚐而止,當他離開,果然見到朴智旻面色通紅,眼睛泛著水光。

瞳孔裡頭,只有他閔允其一個人。

“終於等到你長大了。”閔允其再次抱緊朴智旻,“你願意和哥一輩子在一起嗎,每天一起吃飯洗澡睡覺那種。”


“我願意。”朴智旻又哭了,這次是因為太高興才哭的。


“閔允其,我也愛你。”

 

 

 

 

 

 

完_


這是一篇不太甜的甜文(時真的不會寫甜文昂啊啊( ;∀;)

還有小讀者可能覺得為什麼我都會將糖糖的玧給打錯,時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時的爪機打不出那個字啊QAQ手寫太浪費時間了(腦洞挖的不容易啊有的時候靈感飛咻——就不見了(T_T) )所以為了省(讓)時(時)省(偷)力(懶),就別介意那個小細節了嘛Σ(´∀`;)


希望小讀者喜歡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ʕ•̀ω•́ʔ✧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