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金泰亨出院了,在田柾國的陪同下。


「如果哥身體又不舒服,就要馬上回來醫院。」田柾國出了醫院連忙拉住金泰亨的手說道。


「好。」金泰亨笑了笑,回答。

對方握著自己溫熱的手,卻再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

凌音在幫田柾國收拾東西時一張信封突然掉了出來。

「什麼啊,都已經有我了還收情書。」凌音不滿的嘀咕,一邊打開信封,「阿...原來是校運邀請函啊。」

拿出邀請函,裡面夾著一張紙條,紙上是田柾國的筆跡。

‘哥,這禮拜天是我們學校校運,希望你能來看我比賽。最近沒什麼時間去找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事情第一時間要打給我。’

又是金泰亨.....凌音將紙揉條成一團,生氣地‘啪’的一聲打在桌子上,接著又陷入沉思。


對了,既然邀請函都是要給的,要不....

凌音似是想到什麼,陰惻惻的笑了。


-

雖然柾國不希望自己來,但是....


還是來了。

金泰亨嘆了口氣,手裡還拿著邀請函,另一手拖著行李慢慢走到觀眾席,找了個沒人地方坐下。


..

「哥,最近還好嗎?」

打開門,凌音笑瞇瞇地站在門外,說無論如何都希望他來參加他們的校運,只是聽到後來她又說田柾國說不希望他去,金泰亨好不容易撐起來的笑容僵了一瞬。

為什麼不希望我去呢?
原來我是一個會讓你丟臉的存在嗎?柾國。


「我知道了,那我再看看吧。」

他聽見自己這麼說,語氣乾澀。

..


看著田柾國從起跑時領先,到最後第一個到達終點的身影,金泰亨引以為傲的笑了。

這就是我喜歡五年的人啊。
我最愛的....弟弟啊。

操場上凌音和田柾國相擁,金泰亨站在觀眾席上對著田柾國的背影悄聲說道:「再見,柾國。」

時間到了,該離開了。
再見了,我最愛的你。
一定要幸福啊。

田柾國疑惑的看著觀眾席上那個拉著行李箱的背影。

那個人影好像哥啊.....


說到哥,他跑到哪去了?音不是已經把邀請函送過去給他了嗎?
怎麼到現在還不見人影?比賽都已經結束了......

等等打個電話好了。

「小國,等等領完獎後我們就趕快收拾,和大家一起去慶祝慶祝!」凌音窩在田柾國懷裡,笑得瞇起眼睛,在心底暗暗算計,「話說,哥怎麼還不來啊?這校慶都結束了...」嘟起嘴,狀似不經意提起。

果然不出她所料,田柾國聽到這話時身子明顯一僵,摟在她腰間的手也不自覺收緊。

「他可能,臨時有事吧。」
這句話,不知是說給凌音,還是說給自己聽的。


.....

「你真的決定好了?!」鄭號錫在車上對著金泰亨大喊。

朴智旻和金泰亨同時捂住耳朵。

“嗯...”金泰亨輕輕點頭,小聲回應。

“我不准!去國外有什麼好的?!被欺負了怎麼辦!!”鄭號錫怒地猛打了一下方向盤。

“哥,你冷靜點。”朴智旻無奈,嘆了口氣繼續道,“我會陪泰亨去的。”

“你也去?!”鄭號錫氣結,覺得自己快被氣瘋了!“你們都安排好了?都定好票、找好住的地方了?!敢情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號錫哥...”朴智旻

“我不聽,反正我不許你們去!”

車裡安靜了半晌,金泰亨在沉默中開口。

“允其哥已經安排好了,只要我一去機場就可以走了。”

“金泰亨!”鄭號錫大聲吼他。

“哥!你是想逼死我嗎!?”金泰亨吼回去,“我已經不想,也不能在留在這了...。”

“哥..算我求你了,讓我走吧。”
“我想要自由。”
“在繼續下去我會死的!心死啊!!”

說完,怒紅了雙眼,金泰亨圈起膝蓋嗚咽。
朴智旻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伸出手一下一下拍著金泰亨的背,安慰。

鄭號錫被他吼完一愣,最終不甘的再次用力捶打方向盤,哽咽道:

“你們都要...好好的。”


...

進了機場,心底一陣空落落的,好像本來就有缺口的心,變得更加大洞,最終變成深不見底的深淵。

金泰亨眼神空洞,盯著一旁發著呆。

閔允其多次想找朴智旻聊天,朴智旻卻坐在椅子上戴上耳機閉起眼,一副不想交談的樣子,只好無奈的脫下外套蓋在他身上。

朴智旻也不躲,好像真的睡著了,但閔允其知道他沒有,如果他不死抿著唇的話。

這樣挺好的....至少他沒有拒絕...
閔允其這麼安慰自己。


“飛往Z國的旅客,請前往2號月台登機。”廣播傳來女服務員好聽的聲音,金泰亨回過神,朴智旻睜開眼,兩人幾乎同時站起,腳下不停地走往2號月台。

“泰亨,到了Z國後,就會有人在機場接你們,他英文名叫Jin,中文名叫金碩珍,就是我上次和你提過的有接觸過和你有類似症狀的人,哥相信他一定能治好你。

“還有,他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愛吃,只要不碰他食物,你們一定能相處的很好的。”

“最後,到地方後打給我,讓我知道你..平安。”閔允其說這話的時候,眼睛看的是朴智旻。


“知道了,謝謝哥。”金泰亨說完,弱弱一笑,又開始發起呆。

閔允其見他這樣忍不住嘆息,“嗯,去吧。”

金泰亨朝他點頭,走了,朴智旻裝作沒看見他似的跟在金泰亨後面要走,但走了一步卻被猛地一拉,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朴智旻微微掙扎,發現掙扎不過也就由著他了。

閔允其顫抖著聲音開口,克制住自己不讓那一句“別走。”說出口。

“你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

朴智旻閉起眼,深吸一口氣,不讓自己再沉淪在這份美好裡。

“嗯,我會的。”

都已經過去了。

從此以後,他會將閔允其從自己的生活中徹底拔除,將以前所有的回憶全部打碎。

再見了,我最愛的你。
請你一定要幸福。

完_


最近時的身邊發生太多事,賀文要暫緩一下。
文章很長謝謝你們看完。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