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待金泰亨再次醒來,已經是四天後了。


一睜眼就對上田柾國充滿血絲的眼,金泰亨心虛的將視線移到一旁白牆上。


「為什麼亂跑。」田柾國冷著臉看他。

 

「.....對不起。」

看著對方疲憊的眼上透著血絲,金泰亨發現自己只能吐出這句話。

 

這次他究竟睡了多久。

能讓田柾國把自己折騰成這副模樣。


別再因為他這樣了,夠了。


他已經不想,也不能再陷下去了。

.

 

「你還知道我會擔心?!」田柾國聞言氣得一拳打在病床上,「知道我找你找多久嗎?」

金泰亨閉上眼,眼淚溢出眼角。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的淚,心底泛疼,深深的嘆了口氣。

「算了,哥去哪是哥的自由。」


別哭了。我心悶...

田柾國想就這麼告訴金泰亨,但是不行。


不能再讓他對他有所期待,在這自己無法回應的感情上。

「不過下次離開,一定要告訴我你去哪,好嗎?」


不要成為戀人。
我用弟弟的身份永遠在你身邊。

 

..

金泰亨不敢應下。

他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


好累,愛的好累,五年了,放過他吧。

受不了這長久的感情折磨,再加上現在的自己動不動就陷入昏迷,被恐懼壓的喘不過氣,離開的念頭一直盤踞在心頭。


...

會瘋的。


鄭號錫進門,看著田柾國一手撐床的姿勢搖了搖頭,嘖了一聲道:「要不要這麼重口,人還沒醒就給人家床咚?」

「..去你的重口和床咚,還有,泰亨哥醒了。」田柾國起直身,朝鄭號錫翻白眼。

「醒了?」鄭號錫走到金泰亨身邊,卻在五步之遙外被田柾國擋住。「嘁,閃開啊,我幫他把床升起來,等等智旻該拿午餐來了。」

「我來就好。」田柾國丟下這句話,轉身走到金泰亨身邊,剛回神的金泰亨在床突然升起時嚇了一跳,下意識抓住田柾國的衣擺,然後又尷尬的收回手。

「升個床而已,別怕。」田柾國無奈的看著他。


金泰亨低下頭,「嗯。」

「泰亨,好些了嗎?有沒有感覺哪裡還不舒服?」感覺到兩人的尷尬,鄭號錫走到金泰亨身旁,無視田柾國的怒眼將他推到一邊,「等等智旻會拿午飯來,餓的話先喝水墊墊肚子吧。」話落倒了一杯水遞過去。

「好,謝謝號錫哥。」金泰亨對他一笑,接過水。

再次忽視田柾國殺人的眼神,鄭號錫抬手摸了金泰亨的頭。

.

「嗨各位,我是不是進來的不是時候?」閔允其打開病房的門,看著裡面的畫面笑了笑,「我帶凌小姐來的。」故意在說話時將凌字強調。


「小國,為什麼這幾天打你電話都不接?我那麼擔心你,原來是在泰亨哥這?」凌音委屈的走到田柾國身邊,不著痕跡的瞪了一下金泰亨,接著在對方疑惑不安的眼神下踮腳親了一下田柾國,甜甜一笑,「想死你了,既然泰亨哥有人照顧了,那我們回家休息好不好?」

田柾國下意識去看金泰亨,果然見到那人眼底那一瞬轉逝的哀傷。

對不起,哥。

「好。」田柾國笑,但笑意並沒有達到眼底,轉過身,「哥你好好休息,我和..凌音先走了。」


強迫自己別去看兩人離開的背影,金泰亨低頭臉上帶著自嘲的笑。

到底在奢望什麼呢?早就該結束了。


看著隨意站在一旁的閔允其,他想,他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鄭號錫皺眉盯著閔允其和他身後的人,「既然人送到了,你們可以走了,這裡不歡迎你們。」

他永遠不會忘記朴智旻當年在大雨中哭得撕心裂肺的神情。

而閔允其和他身後的昔悅,就是讓那不管有多少委屈都吞著的朴智旻崩潰的人。

 

「唷,語氣真衝,我不能來看望我的弟弟?」睨了一眼鄭號錫,閔允其走近金泰亨,看著那人蒼白的臉微微蹙眉,「還好嗎,怎麼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躺?」

「我沒事。」金泰亨搖頭,頓了頓看向鄭號錫,「號錫哥,我有點不舒服,能幫我叫一下醫生嗎?」

鄭號錫回神愣了下,「好,我這就去。」


「.....」閔允其看著鄭號錫將門關上後,又盯了金泰亨幾秒,隨後轉身對身後那人柔聲道:「小悅,你先出去。」

昔悅癟癟嘴點頭,乖乖的步出病房。


..


「你那句話也只能騙鄭號錫那傻大個,床頭就有呼叫器何必在出去叫醫生。」閔允其看著金泰亨無奈一笑,「說吧,有什麼事?」

「...哥,我想出國走一走。」金泰亨訥訥地開口。

「不行。」閔允其毫不猶豫的拒絕,「你都住院了現在跟我說你要出國?我不同意。」

「哥....」

「除非你要出國靜養。」閔允其皺眉,「你最近動不動就昏睡,我有一個朋友在國外碰過類似的病,我幫你聯絡他,然後再安排你出國,否則免談。」

許久,金泰亨妥協,「好。」

至少能離開了,不是嗎?


...

朴智旻提著午餐袋走出電梯,在走廊上走到底一轉彎就看見一臉不耐站在病房外的昔悅。


昔悅在,那是不是‘他’也在呢....

緊抿著唇,悄悄握緊拿著午餐袋的那隻手,被指甲刺的生疼,他強迫自己冷靜下來,走過去。


「是你啊。」昔悅冷眼瞥了一眼朝自己走來的朴智旻,嗤笑一字一頓道,「朴、智、旻。」

朴智旻腳步頓了頓,接著當作沒聽到似的走向病房的門。

「等等!」昔悅生氣的喊他,「你不准進去。」

「我拿東西給泰亨吃。」朴智旻微側頭,聲音冷的沒有一絲起伏。


「我不管,反正你不准進去!」憑什麼他就要被趕出來而朴智旻卻能進去裡面?! 昔悅惡狠狠的盯著朴智旻,恨不得用目光殺來他。

「你究竟又想鬧什麼。」朴智旻轉身,淡然回視昔悅。「我們的事早在幾千萬年前都解決了,他也歸你了,你還有什麼不滿?告訴你吧,我的脾氣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如果你現在再嚷一句,我就揍你揍到連你都不認識你自己。」一整串話下來,語氣平淡。

「你!」昔悅害怕的退了一步,手指顫顫的指著他,「我要告訴允其哥,這才是你的本性!!」

「隨便你。」朴智旻無所謂的笑了笑,帶著自嘲轉身,「反正我和他什麼都不是。」話落打開病房的門,果不其然看見站在金泰亨身邊的閔允其。

朴智旻進門後一聲不吭的朝金泰亨走去,昔悅跟在他的身後。

.

「你瘦了。」閔允其在朴智旻經過自己時在他耳邊說著。

昔悅咬牙,上前去拉閔允其的手。

「哥你怎麼還關心他!他剛在門外威脅我呢!!」說話帶著鼻音,他眼眶泛淚的看著閔允其,「哥我們走吧,我怕。」

朴智旻當作沒聽見,頂著閔允其炙熱的目光走到金泰亨身旁,「好點了嗎?餓了吧,我給你帶了粥。」話落,將粥放到金泰亨前的病房桌上。


「...謝謝。」金泰亨目光擔心的看著朴智旻,抿唇,「智旻煮得東西最好吃了!」


朴智旻了然,聽著對方後來的話輕笑,「喜歡就多吃些,不夠的話我的那份給你吃。」


「這怎麼行。」金泰亨拿過朴智旻手上的袋子,拿出另一盒粥,「我敢肯定,這些天你絕對沒好好吃飯。」

朴智旻接過粥,但笑不語。


他果然都沒好好照顧自己。
閔允其握緊拳頭。

「允其哥!」感覺到閔允其的僵硬,昔悅不滿的叫喚。

‘不就是一個朴智旻嗎?他到底有什麼好讓允其心心念念成這樣子?!’


閔允其被吵得不耐煩,瞪向昔悅,看著後者明顯被嚇到的樣子懊惱的嘆口氣,語氣乾澀道:「..泰亨,好好休息,哥過幾天去找你。」

金泰亨點頭,「回家小心。」

閔允其又盯著朴智旻的背影半晌,才帶著昔悅轉身打開房門。


門‘嗑’的一聲關上,朴智旻的心漸漸沉下去。

果然還是在意嗎?

朴智旻,別再犯賤了,你和他不是一個世界裡的人。

在心裡唾罵自己,朴智旻自嘲一笑。

「智旻.....」見朴智旻狀態不對,金泰亨擔憂的喚了一聲。


「我沒事。」朴智旻揉揉額角,「號錫哥呢?」

金泰亨看著他,底氣不足道:「他去幫我叫醫生。」


「你哪裡不舒服?」朴智旻擔憂的摸上金泰亨的額頭,喃喃道:「退燒了呀。」


「我沒事啦!只是...」金泰亨眼神游移,就是不敢看朴智旻。


見他這樣子,朴智旻也猜到一二了,又氣又無奈的用手指輕推了一下金泰亨的額頭,「你啊!下次不准這麼做,你當醫生只有你一個病人啊?」

剛剛閔允其在,鄭號錫一定會和他吵起來的。


金泰亨摸著被推的地方,「好啦。」


「快吃,冷了就不好吃了。」朴智旻將粥再往金泰亨亨那推了推。


「嗯。」金泰亨拿起飯盒吃了起來。

看著金泰亨乖乖吃粥的模樣,朴智旻黯下眼。


絕對,不會讓你和我走上同樣的路。

 

 

 


完_

 

糖糖終於出現了!!(灑花


時暑假去上輔導課了,剛開學到新環境還不適應,所以都沒更新。

課業好重啊Orz

有小讀者跟時反應寫文的時候別太虐最後一定要讓柾泰糖雞在一起。

只是,虐一虐身心健康嘛是不是(;・∀・)至於在一起嘛....看時到時候的心情如何? (被踹飛


文章很長謝謝你們看完 💕💕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