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哥,泰亨哥在你哪裡吧?」

 


朴智旻看了眼正走下樓的金泰亨。

「不在。」

 

金泰亨的腳步一頓,緩緩地抬眼對上朴智旻的。

朴智旻沒有漏看金泰亨眼底的震驚,心裡泛疼,安撫的對他一笑,轉過身去,「怎麼了嗎?」

 

電話那頭的田柾國沉默了幾秒。

「…沒有。我掛了。」

……

 

「…為什麼?」金泰亨看著朴智旻正收起手機的背影,聲音有些乾澀。


「因為你不想見到他。」朴智旻笑笑,轉身,坦然的回視。


金泰亨倉惶地避開對方的眼神,「沒有啊。」


「有什麼事是不能和我說的嗎?」朴智旻緩緩走近金泰亨,在離對方三步之遙站定,自嘲道:「原來我這麼不值你依靠?」


「不!智旻,不是……」金泰亨急地上前抓住朴智旻的手,「不是這樣的……」

 

「那就告訴我。」朴智旻回握他的手,「你最近發生的一切事情。」

 


「你究竟怎麼了?」

....

 

「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怎麼了...」金泰亨苦笑,「我常不經意就入睡,甚至,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醒,會不會醒。」舔了下乾澀的唇,他繼續道,「我試過讓自己早點醒,設了一次又一次的鬧鈴,都沒用。我的睡眠時間越來越長,近期最長的一次睡眠是整整兩天。」

「我的體力越來越差,常常覺得頭暈,有時也會做惡夢,出現幻覺。」

 


「我真的怕,怕惡夢,怕幻覺,怕我就這樣一睡不醒。」眼眶泛紅,他哽咽,「尤其是,當發現自己喜歡柾國之後,我怕死。」

怕再也看不到他,碰不著他。
怕他就此忘記金泰亨這個人。


金泰亨說完,見朴智旻沒有反應,只是蹙眉著看自己,似乎在想些什麼。

.
「..抱歉哥,我真的不想讓你們擔心。」金泰亨後怕的拉拉朴智旻的手,怕對方真的因此生氣。


「醫生怎麼說?」朴智旻被他拉得回神,問道。

「他說我沒事,只是太累需要休息。」金泰亨如實以告。


朴智旻的眉皺的更深了,腦中有東西一閃而過,可惜他沒捕捉到。

金泰亨見朴智旻的臉色越來越黑,以為對方真的生氣了。

「對不起,我保證下次不隱瞞,你不要生氣...」話落,金泰亨的頭晃了一下。

好暈。

 

朴智旻沒發覺到金泰亨的異樣,只是心疼地抬手揉了一把對方的頭,轉個話題道:「餓了吧?飯菜涼了,哥去幫你熱一下。」

「好,謝謝哥...」金泰亨喃喃,眼前模糊一片。

好暈....

 

「嗯。」朴智旻對他笑了一下,幫他把瀏海撥整齊,往廚房走去。

在朴智旻轉身之後,金泰亨感到眼前一黑,便無力的往地上倒去。


聽到身後類似重物落地的聲音,朴智旻疑惑的回頭,入眼的是金泰亨倒臥在地上的身影。

「泰亨!!!」

 


——


哥沒去找智旻哥?那他會去哪?
明明答應了會好好住院為什麼要亂跑?

田柾國眼神放空的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手上把玩著手機。


真的好生氣,找到哥後要怎麼懲罰他呢?


「柾國!」

田柾國被這一聲喚得回神,抬眼看向正往自己這走來的鄭號錫,抬手打招呼。

「香蕉。」


鄭號錫一噎,黑著臉怒道,「就說了別叫我那個那麼難聽的綽號!!叫哥!你這沒禮貌的傢伙。」

因為他臉長就叫他香蕉?!這個黑歷史能不能放掉別提!!!?


田柾國笑笑不語,低頭一看,發現鄭號錫手上提了一個藥局的袋子,「買藥?誰病了?還是你終於承認你有病肯吃藥了??」

「去你的,你才有病。」鄭號錫翻了個白眼,解釋道:「是感冒藥和退熱貼,給泰亨用的。」

 

「泰亨哥在你那!?」田柾國驚地一下站起,急得上前抓住對方的手。

 

「是阿,你都不知道,他昨天很早就睡了,到我出門都還沒醒。我怕他是感冒了,家裡沒有感冒藥,所以出來買點感冒用的東西。」鄭號錫被他嚇的拍拍胸口,「嚇到我了,你激動什麼?」

「我..」

田柾國正要開口,就被突然響起的電話鈴聲打斷。


「嘿嘿,電話。」鄭號錫對田柾國投以抱歉的一笑,走到一旁榕樹下接起。

「怎麼了智旻?」


..

「哥!你快回來!!泰亨他昏倒了!!!」電話傳來朴智旻驚慌的聲音。

「泰亨昏倒!?」鄭號錫驚愕的重複朴智旻說的話,而田柾國聽到後立刻臉色一變,略過鄭號錫往對方家的方向跑去。

「喂!田柾國你等我啊!」鄭號錫看著田柾國的背影一愣喊道。

「那個,智旻你先別急,等我回去啊!」說完也不等朴智旻回話就急匆匆切斷來電,收起手機。

 

「等!..」朴智旻聽著耳邊的‘嘟嘟’聲愣了一下,隨後煩躁的捋了一把瀏海。

柾國在號錫哥旁邊?
那騙他說泰亨不在這的謊言不就不攻自破了嗎!!

 

朴智旻看著被他扶到沙發上的金泰亨,苦笑。


抱歉泰亨,哥給你添亂了。


..


幾分鐘後‘嗑噠’一聲開鎖的聲音,田柾國跑了進來,對上朴智旻的眼喘了幾秒,咬牙道:「哥我待會再跟你算。」身後跟著一樣氣喘吁吁的鄭號錫。

朴智旻默默的垂下眼。

 

「行了先扶泰亨,送他去醫院。」鄭號錫拍拍田柾國的肩,想上前去抱金泰亨,卻被田柾國攔住。

「我來,哥你去開車。」說完走上前將金泰亨一把抱起,大步的往外走。
鄭號錫跟在對方的身後出去。

 

看著田柾國抱著金泰亨的背影消失在門後,朴智旻嘆氣。


..難怪泰亨會受傷。


明明對他很好,疼著寵著,時時刻刻關心著,卻又不喜歡他,只把他當哥哥看待,這不是給了對方一顆糖又賞他一巴掌嗎?

 

不懂對方的心思,卻又一味的靠近。
柾國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只是會傷他更深而已。

 

朴智旻眼神黯淡,似是想起什麼,胸口一陣陣的疼。


就像他一樣...。

 

 

 


完_

 

拉拉拉時回歸拉~~滿血復活(`´)و~~
小讀者有沒有想我呀(被踹

這章時實在是憋了很久才打出來(太亂了嘿嘿),畢竟是結合現實的文嘛,如果劇情不好見諒一下吧..
泰亨的情況再一兩章後應該會寫到了,至於最後智旻說的就像誰一樣...讓你們猜(笑

文章很長謝謝你們看完~~鞠躬。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