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深夜,朴智旻由於擔心金泰亨的事,所以輾轉難眠。

他緩緩的走下樓,突然背後傳來液體倒入杯裡的聲音。


朴智旻皺眉,以為是鄭號錫又偷跑起來喝酒了,「號錫哥……」轉身欲罵,卻發現對方只是在倒水而已。

 

「那麼晚還不睡。」鄭號錫拿起水杯走向朴智旻,遞給他,「擔心泰亨?」

 

朴智旻微微點頭,接過水抿了一口「謝謝哥。」

 

鄭號錫回以一笑,拿起水壺也替自己倒了一杯,輕輕嘆息「我總覺得泰亨這事不尋常。」

 

朴智旻盯著手中的水杯,沉默不語。

 

鄭號錫看得出朴智旻的擔心,輕拍他的背,「沒事的。」

 

一瞬間,兩人沉默了。

泰亨真的沒事嗎?
沒有人知道。

 


久久,朴智旻嘆氣,“但願吧。”

 


——

「哥,」田柾國走到金泰亨身邊,面色嚴肅。

‘……嗯?’

 

「我聽說哥喜歡我,那是假的吧。」

‘……是真的。’


「同性什麼的,最噁心了。」

‘噁心…嗎?原來……你覺得噁心。’

 

一瞬間,場景轉換。


「虧我一直把你當兄弟!」田柾國推開金泰亨,後者跌坐在地。


「噁心死了別讓我再看見你,金泰亨。」

 

——

「…柾國……」處於睡夢中的金泰亨嗚咽,「對不起……」

 

「對不起…是哥讓你困擾了……」


對不起……
哥會離開的。


金泰亨緩緩睜眼,然眼眶充滿淚水,久久不能聚焦。

 

看清了,也一動不動,回憶剛剛那個夢。

 


「同性什麼的,最噁心了。」雙眼無神,喃喃自語。


「……離開吧,金泰亨。」
或許已經,造成困擾了不是嗎。

 

夢,太清楚了。
全映在腦海、刻在心裡。

 

就像在水底,難受的,喘不過氣。

 


「…泰亨?」朴智旻進門後剛好聽見金泰亨說到‘離開’二字,「什麼離開?」擔憂的走上前,摸上那人的頭。


「智旻啊……」金泰亨閉了閉眼,吞下哽咽,對朴智旻笑了笑:「沒事,我自言自語呢。」


朴智旻自然不信,「起來吃午餐吧,你看你,賴床賴到中午了。」

 

‘中午….嗎?’
幸好睡眠時間沒變長。

「好。」金泰亨應聲,「等會就去。」


看著面色蒼白,眼眶通紅的金泰亨,朴智旻心疼的說了句「快點,等會飯菜都涼了。」就下樓了。

 

‘傻瓜,你的眼神和外貌已經出賣你了啊。’


‘為什麼,還要裝沒事?’

 

當初那個處處溫暖別人的小太陽哪去了?
怎麼變成現在這般脆弱?

 


見門掩上後,金泰亨眼神黯下。

 

‘對不起,智旻。’

不是我不想說,不想提。
只是,那麼骯髒的暗戀,怎麼說?怎麼提?


有時候,他會問自己:可不可以,沒有壓力,沒有所謂的輿論譴責,沒有……凌音?

 

答案顯然是不可能的。


因為不忍田柾國陪他一起面對壓力,面對社會的輿論譴責,面對那些帶有歧視的眼神。

 

更何況,心裡有個明確的聲音告訴自己,田柾國
選擇的是凌音,而不是他,金泰亨。

 

 

金泰亨笑了,笑得諷刺,笑得眼淚又掉了。

 

——

金泰亨不見了。

 

田柾國冷冷的看著眼前正在查出房記錄的護士。

‘什麼爛醫院?連個人也會顧到不見!?’

 

看著從頭到尾都黑著臉的田柾國,凌音悄悄握緊牽著那人的手。

這裡可是醫院啊。


「找到了,病人是在昨天下午兩點時退房的。」護士推了推眼鏡,轉過身道。

「謝謝。」聽到答案,凌音連忙道謝,拉著田柾國往外走。

「小國你……」

 

「我沒事。」田柾國打斷凌音,「妳先回去吧,我出去找找。」

 

「我和你去……」凌音擔憂的看著對方。

「不用。」田柾國鬆開凌音的手,「我會早點回去的。」將人摟進懷裡,溫柔的拍著對方的背。

 

在田柾國看不到的背後,凌音的眼底劃過一絲陰冷。

‘金泰亨……’
你那骯髒的心思會害了小國的。

 


「嗯,我等你。」幾秒後,斂去眼神,凌音戀戀不捨的離開田柾國的懷抱。


田柾國點頭,輕輕吻上凌音的額頭,目送對方坐上計程車。

 


望著駛遠的計程車,田柾國拿起手機播出號碼——

 

 

「哥,泰亨哥在你那裡吧。」

 

 

完_

 

 

Run away 的靈感來自現實圈的朋友,所以更新的時間會比其他篇慢很多。

副CP不還沒確定,就看現實的朋友怎麼決定囉?(或許是糖雞,又或者是錫米。)

 

文章很長謝謝你們看完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