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田柾國交女朋友了,是他們學校的校花,叫凌音。

兩個人站在一起也很相配。
她善良、開朗,希望多少能能感染田柾國一些。
因為他太內向了。

「哥你還好嗎?」田柾國走近金泰亨,當然,後面跟著凌音。

好啊,我很好。
看見你幸福,一切都好。

「恩。」金泰亨淺笑。
「哥吃些水果吧!」凌音走向前,把裝著草莓的塑膠盒遞給金泰亨,「剛剛和小國特地去買的,說是你喜歡吃。」
「吶,我很喜歡,謝謝。」笑著接過,「你們今天不用上課嗎?都這麼晚了。」打開,吃下第一顆草莓。
「不用怕,今天上午沒課。」兩人在金泰亨面前相視一笑。
「哥,我要搬去和音一起住,她剛搬家,一個女孩子的……」

一起住啊……
終究還是會離開,不是嗎?

金泰亨沒聽清田柾國後面到底說了什麼。
他只知道,他們帶來的草莓太酸了。
酸到心裡去了,酸的……他想哭。

「吶,那…你們要不要先去準備?」金泰亨扯扯笑,努力讓自己情緒平復,「哥有點累,想休息了。」眼神閃躲,他害怕田柾國發現他在說謊。

「好。」田柾國點頭應了一聲,牽起凌音的手就往外走去。
「哥一定要好好休息,我們晚點再來看你!」凌音說完,就是一記關門聲。

看著兩人消失在門後,金泰亨放下草莓,拔掉點滴,找出手機打給朴智旻。

他決定離開了。
已經累了,愛的好累。


等了幾秒,對方終於接通。
「喂?」
「智旻。」金泰亨出聲。
「泰亨!?你最近跑哪去啊?」朴智旻問著,語氣滿是擔心。
「我……都在家啊。」輕咳掩飾自己不自然的撒謊,「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說完,金泰亨突然暈了一下。
「你說。」
「…可以幫我辦出院嗎?順便,幫我帶一套衣服來換……」

好暈。
可能是睡太久了吧。

「好,你怎麼住院了?擅自出院真的好嗎?柾國……」聽這對方喋喋不休的說著,好像也沒有要停止的意思,金泰亨無奈。

「這些下次在解釋,我在xx醫院901病房,麻煩你了。」語畢,掛斷。

他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好想吐。

金泰亨吃力的把手機放到桌上,然後慢慢的撐著床起身,跌跌撞撞的走進浴廁,打開水龍頭沖了自己一臉冷水。

好冰,不過好多了。

冰水讓他清醒不少,接下來,他脫下病服洗澡。

當他洗完澡開門走出去時,朴智旻剛好開門進來。
「泰亨。」朴智旻把帶來的衣服放到一旁的椅子上,上前伸手想扶住金泰亨。
「別這樣,我沒事。」金泰亨擋住他想扶自己的手,「幫我辦好了嗎?」出院。
「嗯,號錫哥在幫你辦了,應該快來了。」朴智旻拿起衣服的袋子給金泰亨,「先去換吧?在電話中聽你很急的樣子。」
「謝謝。」金泰亨接過袋子,轉身走回浴廁。
「泰亨呢?」在金泰亨走進去後,鄭號錫正好開門進來。
「換衣服。」朴智旻指了指浴廁。

很快的,金泰亨換好衣服出來,正好對上鄭號錫的目光——
「號錫哥。」金泰亨尷尬的笑了一下,打了聲招呼。
「泰亨,你為什麼住……」鄭號錫正要問下去,就被朴智旻打斷。

「哥,我們先走吧?剩下的問題相信等回到家以後泰亨會跟我們說清楚的。」
「……嗯。」金泰亨扯笑,輕應。

「……」鄭號錫看了一眼金泰亨,嘆氣「好吧。」拿過金泰亨換下的衣物往外走去。


——

回家後,收拾好東西的朴智旻和鄭號錫什麼都來不及問,金泰亨就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泰亨沒好好休息?」鄭號錫看著朴智旻問道,後者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等他醒來再問吧。」話落,鄭號錫上前抱起金泰亨,往剛剛收拾好的房間走去。

朴智旻看著鄭號錫抱著金泰亨的背影,心裡的異樣讓他的眉頭緊緊蹙著。


是不是……有什麼要發生了?
又或者,已經發生了……


完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三天時去畢旅了,剛好有時間更run away ,泰亨嗜睡的謎會慢慢揭曉,不要著急

 

更完時就要去休息了,希望有人能多留言陪時聊天安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虐文 run away
    全站熱搜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