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金泰亨因為初吻被奪走的事壞了興致,早早結束了任務回到自己租的公寓,拿了衣服進浴室。

 

「JK是嗎……我記住你了。」

老子總有一天會親手宰了你。

 

當他從浴室裡出來時便看到房裡多了一個不速之客。

「Suga。」金泰亨擦著頭髮打了聲招呼,接著不慢不緊的走到床沿坐下。「有事?」

Suga——閔允其輕輕頷首,「私事。」

金泰亨不以為然的點頭,「哥請說。」

「你那臥底遊戲還想玩多久?」閔允其坐到一旁的沙發上,極為自然的翹腳,「滅只是一個小組織,你何必那麼上心?」

 

「沒什麼,無聊玩玩。」金泰亨擦完頭髮將毛巾往閔允其的身旁丟去。

「那你可玩的夠久。」閔允其見狀蹙眉,隨手接住毛巾往金泰亨身旁一丟,準確的入了……垃圾桶。

「嘖,哥毛病都不改改。」金泰亨冷哼,他明白對方知道他說的是什麼。

「我不認為潔癖是個毛病。」閔允其挑眉,「別把話題扯遠,說說你還不離開滅的原因。」

「為了他們的寶貝,噬魔靈。」金泰亨眼底透出一絲玩味。

 

「為何不直接搶,反而白白浪費三個月的時間?」

 

「這樣就少了樂趣了。」金泰亨無辜道。

「得了,算我敗給你。」閔允其撫額,話中帶著寵溺,把話題轉開,「黯影的新主貌似上任了,你打算去拜訪嗎?」

 

金泰亨輕笑,「那是自然。」

 

隨後兩人聊了一會,閔允其臨走前又叮嚀了金泰亨明天一定要回學校上課才離開。

「記住一定要回去,否則你哥又要煩我了。」 金泰亨敷衍的抬手向他揮了揮,閔允其輕笑關門離去。

 

「上課啊……」真麻煩,哥不說他還真忘了。

又要裝成乖學生了……

金泰亨隨手把電燈關了,把自己埋進被窩裡,不久便睡熟了。

 

——

 

看見田柾國第無數次露出笑容後,朴智旻惡寒的往旁邊挪了一些位置。

 

「你遇到什麼好事了?」

「沒什麼。」田柾國對他回以一笑。

「……」沒什麼能讓你高興的每分種笑一次?你大爺唬我呢。朴智旻睨了他一眼。

「忘了跟你說,我跳級了。」田柾國沒頭沒腦的說道,語氣似乎在說今天天氣不錯一樣。

「噢你跳級了……什麼!?」朴智旻驚訝的跳起來。

「不用那麼熱烈歡迎我。」

 

「……」朴智旻無語的坐下,有些想哭「那你不就和我同級了?」

「嗯。」又是一笑,「而且是同、班。」

「……」朴智旻撫額,「說說理由,你知道我在問什麼。」這間教室一定有他想要的。

「V。」 泰亨!? 朴智旻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開玩笑的調侃道,「你該不會是喜……」

「沒錯。」田柾國大方的承認。

朴智旻一噎。

「你不是直的?」朴智旻疑惑的看著對方。

田柾國挑眉,「我從來都沒有說我是直的。」

 

可你也從來沒說過你是彎的啊。

朴智旻欲哭無淚。

 

田柾國將朴智旻的表情變化盡收眼底,斂起笑容語氣平淡的補了一句,「我也不是彎的,只是剛好看上他。」

朴智旻抬眼對上田柾國比平時格外認真的表情,嘆了口氣,「決定後就不能反悔,他不是你該招惹的人。」

 

「我從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田柾國雙手交錯在胸前。

「行,需要幫忙時哥會幫你。」朴智旻站起身,頭也不回的朝門外走去。

 

「記得別忘了自己現在的身份。」

在門關上前,朴智旻丟下這句話。

 

田柾國盯著關上的門板笑得意味深長。

 

金泰亨貌似是泠寒的主……那麼就來個聯姻吧。

  

 

 

完_

 

 

最近課業有些重久久才能更一次(哭

最近一直想到Danger的靈感呢,不過這篇貌似很少人在看(望天

下篇視角就是學校了(笑

 

有空找零聊聊吧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