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早晨,金泰亨幾乎是在天破曉的那刻就醒。

 


下床、洗漱、走到衣櫃前拿出校服換上。


接著,戴上放在床頭的眼鏡……


“嘖。”望了一眼鏡中的自己,金泰亨冷哼,“醜斃了。”

 

‘又要裝乖……’

煩躁的抓著頭,心情不爽的收拾東西、下樓。

 


——

 

當他打開門時便看見站在門口準備進門的金南俊。

 

“哥?”金泰亨有些意外。

 

金南俊上下打量了他一眼,“這麼早去?”

 

金泰亨知道他指的是上課,在心裡腹誹:“還不是怕像你現在一樣,突然想到然後殺到我房間嗎?”

 

於是,他點了點頭,“是啊,我突然意識到學習是多麼的重要,所以才早點出門要去學校自習。”的相反,他決定要去學校補眠。

 


“這樣啊。”金南俊笑了一下。

 

這笑看在金泰亨眼裡有點毛骨悚然。


“那今天回來時我要看到你的自習心得1500字。”

 

‘果然!!’金泰亨暈。


“哥……”求饒狀。

金南俊不為所動,“還有,你那組織的事早點給我處理好。”

 

要不是金泰亨看上的那東西真有一點用處,不然他也不會讓金泰亨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一件小事情上。

 

這小子到現在還沒意識到自己的身份?

想到此,金南俊有些慍怒和無奈。

 


‘就知道你會提這事。’

“知道了。”金泰亨無奈的擺擺手,“走了。”

 

 

——此時,朴智旻家

 


“……”朴智旻望著坐在對面吃得津津有味的金碩珍,還有他時不時伸到自己餐盤裡的手。


“東西放下,爪子給我收回去。”

 


“吃一下會死啊?”金碩珍依舊不怕死的拿了一個三明治,張口咬下,“唔,好吃。果然雞米做的東西都很好吃。”

 

“還真多謝你的誇獎啊。”朴智旻話落,一邊拍下
再次伸來餐盤裡的手。


金碩珍吃痛的縮回手,“再一個。”可憐兮兮的看著朴智旻。

 

“不行,你吃夠多了。”朴智旻微微蹙眉,“待會你的胃會不舒服。”

“說吧,找我何事?”朴智旻抿了一口拿鐵。

 

金碩珍嘆了口氣,收回視線,“是那些老家伙啦。”

“他們看上了一樣東西,叫國兒派人去奪取。”


“什麼東西?”朴智旻問。

 

金碩珍歪頭想了一下。


“似乎叫噬魔靈。”

 

“真奇怪的名字。”朴智旻又問:“那東西在哪?”

“一個叫滅的小組織……”


“不用派人。”話落,轉眼間站在樓梯上的田柾國已經好端端的坐在朴智旻旁邊,“我去就行了。”

 

朴智旻聞言生氣的瞪向田柾國,“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身份?!”

 

“知道啊。”黯隱的主。

 

“那你還去湊熱鬧?”

“是啊,國兒這不能開完笑的,這事有點麻煩,而且你的身份……”

 

“誰去湊熱鬧了?”田柾國睨了朴智旻和金碩珍一眼,“金泰亨在那。”

“泰亨?”朴智旻疑惑了,“他是泠寒的主,怎麼可能在那。”

 


“你們沒聽過一句話叫‘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嗎?”頓了頓,田柾國笑了一下,“不過,我覺得他八成是為了玩才混進去的。”

 

“你是說泰亨是臥底?”

 


田柾國沒回答,似笑非笑的看著朴智旻。

 

朴智旻被他的目光弄的一愣,“怎麼了?”

 


“待會我就要去你們班報到了,還請多多指教囉,朴同學。”接著右手一伸將書包披在肩上,走人。

 

 

“……”朴智旻望著田柾國的背影。

‘我忍我忍我一定要忍……’

 


“噗哈哈……”金碩珍很不厚道的笑了。

 

朴智旻抬腳踹了金碩珍一下。

 


“笑你妹啊!”

 

 

 


完_

 

 

本來是想把3、4章放在一起的,但是想了想還是算了。(會爆字數的)

最近真的越來越忙了,想碼字都沒時間碼,一個禮拜開一次網,時都覺得自己快跟小說絕緣了。(泣


謝謝小讀者們體諒昂

下次應該還是‘Danger’

 

話說,我又想開新坑了(逃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