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哥,我很吵嗎?”朴智旻抬腳走向正在看電視的閔允其,一屁股坐進沙發枕在那人的腿上。


“不會。”閔允其一如既往的少言,但看著朴智旻的眼裡卻溢滿溫柔。


“可是田柾國那小子說我很吵。”朴智旻癟嘴看著對方。“白疼他了。”

閔允其笑了笑,不回應,一下一下拍著朴智旻的背。

朴智旻被那笑晃了眼睛,幸福的笑開,抱住對方的腰,呢喃,“真的好喜歡哥啊……”


“哥也喜歡雞米。”耳邊傳來閔允其的聲音,“喜歡到連心都可以給你了啊……”


‘心?’

正要笑話自家哥哥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肉麻的朴智旻,在起身的那一刻愣住了。


鮮紅的血液緩緩從閔允其的雙眼、鼻子、嘴裡流下,胸口的位置不知何時被插了一支水果刀,把白襯衫染的一片血紅。


“哥…!哥你怎麼了!?”朴智旻顫抖的伸手,“你不要嚇我……”


閔允其握住朴智旻顫抖的手,慢慢移到自己的胸口,讓對方握住那把匕首。

 

“你要的,哥都給你。”

 


“你忘了嗎?”閔允其輕問,鮮血伴著眼淚,他微笑。

 

“這,是你做的啊。”

....

 

“嚇!!”朴智旻猛地坐起身子,迷茫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望著房裡熟悉的格局,朴智旻慢慢的平復呼吸,摸上自己的眼睛,茫然的看著自己的手上的淚水。

 

夢裡那個人是誰?為什麼自己要喊他哥?為什麼他對自己溫柔會感到開心?為什麼…心痛?


煩躁的捋了一把瀏海,試著忽略剛剛那些異樣的感覺。


……

鄭號錫拿著午飯站在朴智旻家門外,疑惑為什麼按了那麼多下門鈴都沒人開門,無奈的掏出手機打進朴智旻家。

 

朴智旻聽到電話聲,衝下樓接電話,“喂,你好?請問找誰?”

說完,他自己也有些驚訝。
明明自己是一個人住,為什麼要問對方找誰?……

 


鄭號錫皺眉,“我找你,朴智旻。”

 

現在還這麼說還有什麼意義?那人已經……鄭號錫眼神黯下,握緊了拿著午飯袋子的手。


“號錫哥?”朴智旻疑惑,“怎麼了嗎?”


“開門,我在你家外面。”說完就掛斷。

“噢好!”朴智旻聽著耳邊話筒傳來的‘嘟—嘟—’聲,“…急什麼?”放下話筒,快步走到玄關去開門。

 

— —

 

“吃飯。”鄭號錫待朴智旻開門之後直接將午飯塞給他,“我就知道你沒了他一定會過得廢寢忘食,活得行屍走肉,要是沒了我你過不了多久一定會跟著他去的。”

“但是我不准,就算他已經死了你也不准給我做傻事,要替他活下去知道嗎?”說完就往屋子裡走。


朴智旻愣愣的聽著鄭號錫的‘訓話’,跟在對方身後走進屋內,“哥,你在說什麼?誰死了?”

 

“就閔……”鄭號錫一頓,不可置信的轉過身看著朴智旻,“你……”

 


“我?”朴智旻蹙眉,越過他坐到沙發上,“哥我告訴你,我還好的很呢,你不能這樣隨便咒我的,小心我叫…叫……”朴智旻怔怔的說不出話。


自己是要叫誰?
明明就有想要說出哪個人來修理鄭號錫,怎麼說不出他的名字?

嗯…想不起來就算了。

 

鄭號錫蹙眉,看著朴智旻的眼神依舊充滿質疑。

“你…忘了?”

 

“忘了什麼?”朴智旻扒了一口飯,抬眼問。


“……”鄭號錫凝視朴智旻半晌,“沒事。”

 

“哥你今天怪怪的。”朴智旻咬著筷子說話。


“…你快吃,我先走了。”鄭號錫說完,不等朴智旻回答,起身走人。

 

“……”看這那人的身影消失在牆後,朴智旻皺眉。


“到底怎麼了?”
說了一堆聽不懂的奇怪的話……


還有,誰死了?


放下筷子,朴智旻輕嘆,“要不等等把泰亨找來問?”

說著,他已經站起尋找手機。

找到手機後,發現沒電了,拿起一旁行動電源充電。


手機開機,看到上面的輸入密碼,朴智旻愣了愣。


“什麼時候設的密碼?”他嘀咕,接著快速輸入自己的生日。

‘1013’

‘密碼錯誤。’


朴智旻皺眉,想了想又輸入元年。

‘19951013’

‘密碼錯誤。’


“……”不得已,只能按下一旁的‘忘記密碼’的選項。


密碼提示:親愛的閔先生。

“…閔先生?”朴智旻的眉頭皺的更深了,“什麼鬼。”

在心裡咒罵一聲後,回到輸入密碼的介面繼續嘗試。


‘1013’

‘密碼錯誤’

‘19951013’

‘密碼錯誤,請60秒後再嘗試。’


“呀西!”朴智旻怒的將手機丟在桌上。

 

幾口深呼吸後,走到家用電話前,翻出金泰亨家的電話,伸手按下號碼。

“喂?請問找誰?”
電話另一頭傳來田柾國的聲音。

“果果,我找泰亨。”朴智旻笑道。


“……等著。”田柾國頓了一下,聲音冷了下來。

朴智旻愣了一下。


“什麼態度……”

“有事?”金泰亨接起電話,劈頭問道。


“……喂我說,”面對一個個好友對自己冷淡,朴智旻再也忍不下去,“你們一個個是怎樣?串通起來整我?”

“整你?”金泰亨冷哼,“我哪來的美國時間。”


“算了,不跟你吵。”朴智旻道,“我有話問你,到我家來吧。”說完,掛上電話。

 

 

‘會來嗎?’朴智旻雙手抱頭,窩在沙發上,眉頭始終沒有舒展過。


好像自從自己被那個夢嚇醒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無時無刻都覺得少了什麼。


鄭號錫質疑的眼神,田柾國轉化的態度,金泰亨的冷哼。

一切都不合理啊。


難不成自己真的殺了夢裡那個人?

“不可能啊。”朴智旻用力扒著頭髮。


為什麼自己一點映像也沒有?
而且自己也不認識他啊。

“好煩啊!!”朴智旻怒喊,“不管了!”


等金泰亨過來再問清楚吧。
如果是自己做錯什麼,道個歉便是了。


今天是一定要問清楚的。

 

 


完_

 


開坑開坑開坑
小讀者們快掉坑吧!!(逃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