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I.


閔允其沉默的看著朴智旻緊閉的雙眼,抬手輕撫上那人的臉。

 

太冰了。

閔允其皺眉。


「冷嗎?哥給你捂捂。」

 

眼神黯了黯,目光又移至朴智旻胸膛的紗布上。

「疼嗎?疼就告訴哥。」

 

「抱歉,如果是哥來取子彈的話,會更快取出來,你也不必疼那麼久的。」心疼的來回撫摸沉睡中的人的臉。

 

「但是哥沒辦法。」


哥怕看到你疼,怕看到你臉白的沒有血色。
怕看到你在承受疼痛的時候,還硬扯出來的笑容。

所以,哥不能。

 

「好好休息,哥會陪著你,直到你醒。」


「然後去斃了那個渣碎。」


……


「允其還是不吃飯嗎?」金碩珍放下最後一道菜,坐到金南俊身旁問道。


「嗯。」金泰亨點頭,眼神黯淡,「都怪我。」

田柾國皺眉,伸手去握對方的,「不。」


金泰亨低頭看著對方握著自己的手,苦笑,「如果大家不是為了救我,到了那個地方,雞米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允其哥也不用一直自責。」

田柾國握著對方的手緊了緊。

 

「泰亨,別想太多,這件事不是你的錯。」金南俊安慰道。


金泰亨搖頭,「可是,這一切都跟我有關。」

 

「我的父母,為了自己的利益害死了果果的父母,現在甚至想殺了果果!我被綁架,智旻也因此受傷,到現在昏迷不醒!他們怎能如此狠心!」


「你父母做的可不只這些。」樓上傳來了一道聲音,閔允其一步一步的走下樓梯,一路走到餐桌前。

 

「記得五年前我將智旻送出國嗎?」瀏海遮住雙眼,讓人看不清表情。


五年前……

金泰亨點頭,「是朴叔叔車禍去世的那年,哥說怕智旻觸景傷情,想讓他去國外走走。」


「沒錯,但其中一半是假話。」閔允其笑了笑,下一秒說出來的話像是一顆炸彈令金泰亨震驚的說不出話,「智旻他爸的死也是你父親計劃的。」


「允其你別添亂。」金碩珍皺眉,示意他別再說了。

 

田柾國更用力地握住金泰亨顫抖的手。


閔允其無視金碩珍的暗示,繼續道:「當初你爸挪用公款,被朴叔發現,朴叔讓你爸自首,你爸心生惡念,買凶殺人,並製造假車禍假裝朴叔是意外死亡,最後還將罪都推到朴叔身上!我知道你父母下一個目標一定是智旻,那時候的我還沒能力護他,才不得以騙他將他送出國!」

「這些年,我知道他加入了組織,拚了命的訓練自己,就為了守護這個骯髒的我。」


「但你知道,看一個心愛的人,乾淨的雙手漸漸染上了鮮血,從懼怕到麻木,那心有多痛嗎!!」


‘啪!’

閔允其的頭偏向一邊。

 

「……抱歉,允其。」金碩珍默默收回手,握緊,「我只是想讓你清醒一點。」

「這些並不是泰亨的錯不是嗎?」

 


閔允其盯著地面,意識慢慢回攏,迅速抬頭看向金泰亨,見對方白著一張臉,失魂般地盯著餐桌。

「…抱歉泰亨,哥……」


金泰亨搖頭,扯笑道:「哥沒有錯。」

「……是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為自己就是一顆太陽,你們都要繞著我轉。很多事,你們說了,我總認為你們能解決,所以不管;你們不說,我也不會問。」

「所以,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也是應該的。」


「泰亨。」田柾國站起身,走到金泰亨身後將對方摟住,「我不說,是不想把你捲進來,無論如何,我只要你過得快樂。」

哪怕那次開口說離婚,胸口疼的要死。


金泰亨拍拍他的手,表示安撫,抬頭正視閔允其。


「哥,你們是比我父母還重要的存在。」

「我們是一體的。」
你們的仇恨就是我的仇恨。

 

「所以,」他微笑,「一起報仇吧。」

一切都該結束了。

 

 

完_

 

 

 


時在想要不把‘danger’給停了。
好像沒什麼人在看( |||´  д`)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