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


「真是‘好久’不見,Jimin。」


祤咲疑惑的看了一下玹辰和朴智旻,默默的收手退到一旁。


朴智旻驚愕的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人,驀地收回手,蹌踉了一下。

「玹……」

站在一旁的鄭號錫不禁皺眉,快步走到朴智旻身邊,將他護到身後,「你們認識?」

朴智旻點頭。


玹辰看清來人,心底泛起一絲苦痛。

‘然……’

不,只是長得相像罷了

 

「唉…我又不會傷他,不必保護的這麼明顯啊。」玹辰隱去痛苦,笑了笑,語氣略顯無奈。

「先不管你們認不認識。」鄭號錫充滿敵意的盯著玹辰,從腰上掏起槍對著玹辰的腦門,「泰亨呢?」

「呀……」玹辰絲毫不感到懼怕,反而笑得更邪魅,「你要知道.....敢拿著槍指著我的人,大部分都已經死了哦。」

「呵,那我就是那少部分!」鄭號錫拉開保險,隨時都會開槍。


玹辰見那人是來真的,臉上依舊笑著,但身上的氣息已經沒剛才的輕浮,多了些謹慎。

「你們……」見兩人真的要開打,朴智旻有些著急,正要上前去攔,卻被禁錮在熟悉的懷裡。

「……哥?」

「他現在是敵人。」閔允其抱著朴智旻,盯著玹辰冷冷的吐出一句話。

「但是……」朴智旻兩難。

‘一邊是三年來出生入死的好友,一邊是比家人還要親的兄弟和愛人……’

‘真的…沒辦法選……’


「我知道了。」閔允其輕輕鬆開朴智旻,頭也不回的朝樓上走去。

‘智旻,我知道你的難處。’
‘我不怨你,只怨那三年我沒陪在你身邊。’
‘三年後你還是一樣,但你的心已經多了一個人。’
‘哥會留給你時間,讓你釐清自己的感情,哪怕最後你愛的人不是我,哪怕……心會痛。’


「哥……」


玹辰看著閔允其一步步走上樓,眼神黯了黯,一腳踢上鄭號錫的手腕,接過槍,往閔允其的背部開槍。

「嘶…閔允其!」鄭號錫握著被襲擊的手,朝閔允其大喊。

「哥!」朴智旻擋在閔允其身後,「唔……」


「智旻!」


——


「果果……你的手!」金泰亨心疼的摸著田柾國流著血的手,「都是因為我……」
「不是因為你。」田柾國吻了吻金泰亨的額頭,「乖,我真的沒事。」語畢,撕下襯衫的一角將受傷的手包起。
「對不起……」金泰亨哽咽,把頭埋在田柾國的肩窩,「對不起、對不起……」

‘你的傷,你的父母,你的……家。’

「不要難過。」田柾國一下兩下有節奏的輕拍金泰亨的背,「更不用自責。」

「我們重新開始。」田柾國說。

金泰亨沒回應,但感動的淚水已經染濕了田柾國的衣衫。

「小愛哭鬼。」田柾國將人從懷裡拉了出來,點了下對方因哭泣而微紅的鼻尖。

當金泰亨正要說話反駁的時候,樓下傳來了槍響。

兩人對視了一下,田柾國開口:


「我們下去。」


——

「智旻!」

「……」玹辰眼神劃過一絲不明。


閔允其扶住在面前倒下的朴智旻,「你怎麼這麼傻……我躲得過啊!」

「對不起……」朴智旻雙眼泛紅,臉色因疼痛而變得蒼白,「我不能失去你的。」


「傻瓜!你不會失去我……」閔允其按著朴智旻中彈的地方,「該死的為什麼一直流血!!碩珍哥!快來幫忙!!」

當金泰亨他們下來的時候,正好看見這一幕。


失控的閔允其,他們都第一次見到。
只為朴智旻失控的閔允其。


守在外面的金碩珍和金南俊聞聲,立刻闖了進來。

「怎麼了?」金碩珍看了一下眼前的情況,最後目光停留在受傷的朴智旻身上。

「先回去。」金碩珍擔心的看著朴智旻的傷,「這個不能拖。」


「你們先走。」閔允其將朴智旻打橫抱起,走向鄭號錫。

等對方接過朴智旻後,閔允其疾言厉色的說了一句, 「我先殺了他。」

「哥……」朴智旻著急的抓住閔允其的手,「下次……」

「……」閔允其停下。

半晌,他反握朴智旻的,輕輕開口,「好。」隨後從鄭號錫手上接回朴智旻。


‘下次絕對殺了他。’

朴智旻對著閔允其虛弱的笑了一下,倒在閔允其懷裡。


——

等到車子的引擎聲遠離,玹辰陷入回憶。

‘然,你說,下輩子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傻瓜,上輩子你已經問過這個問題了。’

“愛情……”
‘那脆弱不堪一擊的愛情……”
“哈哈……”


祤咲看著笑得淒涼的玹辰,心底不住的發毛。

「……玹?」


「我沒事,走吧。」玹辰擦了擦眼角冒出的淚,按下耳邊的對講機。


「是我。」
「我不接這個任務了,因應的毀約金我會匯到你的戶頭。」說完,拔下對講機,踩下。


「不接了?」祤咲皺眉,「為什麼?半途而廢不是你會做的事。」

「咲,很多事,是現在的你不能夠明白的哦。」玹辰笑笑,「先走了,下回任務見。」

現在,得找一個地方療傷了呢。
心傷。

 

 

 

 

完_

 

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ORZ

出遊時趕出來的一篇##

文章很長謝謝你們看完。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