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當田柾國想不顧一切衝去杜家時,手機響了。
看著陌生的號碼,他本想置之不理,但想到如果是那老狐狸打來的,不接的話金泰亨會有危險……

…接了!

「田柾國,這麼久才接,我還以為你真不要你前男友了呢。」電話那頭的人輕笑,「往後看看吧,有驚喜呢。」
「廢話少說...」田柾國眼神一凜往後照鏡看去,,左手用力握緊方向盤,發現確實有幾台車貌似從一開始便在尾隨自己。
「你是誰?」田柾國問。
「我是誰很重要嗎?」那人笑著回問,「顧好自己吧,希望你還有命過來救人。」說完,又是一陣猖狂的笑聲,接著電話就被切斷了。
「x的!」他咒罵,一個甩尾進了小巷,手機也在這時沒電關機了。

另一邊——
朴智旻用電腦調著金泰亨的位置,閔玧其黑著臉的坐在他身旁,金碩珍坐在一旁沙發等著金南俊投餵餅乾,鄭號錫按著手機來回踱步。
「找到了!」朴智旻驚呼,「泰亨在金家北區沿海別墅!」
「走,去要人。」閔玧其率先站起身,按著朴智旻的肩,「一會發生什麼事,先保護自己。」靠近對方耳朵說著。
「哥你又……」朴智旻皺眉。
「聽話。」
「咳,你們先等等,我聯絡田柾國那小子。」鄭號錫尷尬的說。
閔玧其瞟了他一眼,表示‘你請便’。
“你播的號碼未開機……”「呀西,這小子,關鍵時關什麼機?……」

——
田柾國中計了。
當他將車甩進小巷時,被人開槍爆了輪胎,車子失控撞上一堵牆,安全氣囊爆開。
田柾國沒事,只是暈了。
潛意識裡他好像被帶上別台車。

泰泰……
若是用這種方式能更快見到你,好像也不賴呢。

——

「還是打不通嗎?」金碩珍走到鄭號錫身後,身後跟著金南俊。
「嗯……」鄭號錫收起手機,轉過身抱歉一笑,「我想或許他已經先去了。」
「走吧。」金南俊回以淺笑,「那傢伙是我們泰亨看上的,別擔心。」言下之意,他們,相信田柾國。
「他曾那麼對泰亨…你們不生氣?」
「呀西,我們知道他的苦衷啊。」金碩珍不重不輕揍了一下鄭號錫的肩,「泰亨都不氣不怨了,我們這做哥哥的還氣什麼?」說完往外走去。
「噢……」鄭號錫輕喃,快步跟上。

在車上,朴智旻嘗試黑進別墅的監控,想更準確的定下金泰亨的所在位置。閔玧其四人則討論如何救人。
「待會號錫你和雞米開路,南俊你和碩珍哥隨後,到達目的地後開始動作。我會去裝置炸彈,按下開關後有五分鐘的逃跑時間。」閔玧其喝了口水,「沒有規則,不用顧忌什麼,保護泰亨最重要。」

除了朴智旻其餘三人一致點頭。
「怎麼了?」閔玧其看著已經黑入系統的電腦,上面各個房間都有紅點,「這……」
「我們怕是被反將一軍了。」朴智旻蹙眉,「紅色的點,就是泰亨的所在位置,而現在各個房裡都有……」朴智旻想了幾秒,接著快速將電腦裡的所有資料清除,然後硬生生將筆記型電腦拋出車外。
「那是反入侵系統,對方已經知道我們正往他們那去了。」
「沒關係,他們早晚都要知道。」金碩珍笑笑表示無所謂。
朴智旻依舊愁眉不展。

世上只有一人成功反黑過自己,難道……
「在想什麼?」閔玧其伸手摸上朴智旻的頭。
「沒什麼。」朴智旻回過神,輕輕搖頭。

是你嗎?玹……

——
「呵……」看著螢幕上消失的黑點,玹辰輕笑,「和Jimin一模一樣的程式呢,真有趣。」

“吱呀……”門被從外打開,「果……」金泰亨換了一身黑衣,面無表情的靠近玹辰,眼瞳是深不見底的死灰。

「泰泰醒來啦?怎麼不多睡會?」玹辰笑著摟過金泰亨,「我們泰亨真好看。」親上金泰亨的眉、眼。
金泰亨乖乖的由玹辰抱著吻著,像一個沒有生命的娃娃。

突然,門外傳來敲門聲,「玹少。」

「說。」玹辰冷聲。
「任務完成。」
「很好,把人帶來。」
想不到,任務那麼簡單就能達成了呢……
「是。」

玹辰牽起金泰亨的手把玩著他的手指,臉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不到幾分鐘,幾人便拖著田柾國進到房裡。
田柾國驚愕的看著乖乖被玹辰抱在懷裡的金泰亨,「泰泰……」
金泰亨聞言抬頭,死寂的雙眸看向田柾國。
?‘這人是誰?嗯……沒映像。’隨後低下頭,假裝剛剛的只是無意對視。
玹辰見狀不著痕跡的挑眉,示意身後的手下先下去,「看夠了嗎?他現在…貌似不認得你呢。」

「你胡說!」田柾國瞪向玹辰,不死心的對著金泰亨喊,「泰泰,快過來這,我是果果。」
‘果果……?’金泰亨歪歪頭,‘胡說的吧!”果果”在自己身邊啊,世界上只有一個果果。’

再次抬頭看向田柾國,這次眼神除了死寂,還帶了些許慍怒。
‘這個人假冒果果,果果的敵人就是自己的敵人……’
金泰亨倏地離開玹辰的懷抱。

「寶貝,這給你,好好做等等給你獎勵。」玹辰一眼就明白金泰亨想要做什麼,笑著從後腰抽出匕首遞給金泰亨,然後低頭親上對方的額頭,“貼心”的退出房間。
他可沒忘他們還有後援呢……得親自會客才行。

金泰亨點點頭,轉過身緩緩走近田柾國。

「泰……」田柾國看著毫無生氣的金泰亨,心好像被什麼碾過一樣的疼。
金泰亨將匕首快速刺向田柾國的肚子。
田柾國下意識的握住,低頭一看,握住刀鋒的右手,血順著手腕滴滴落在地板。
「泰泰…你想殺我嗎?」田柾國忍痛,溫柔的笑著用左手摸了摸金泰亨的頭。

金泰亨毫不猶豫的點頭。

「那麼,給我個痛快……」右手引著匕首到自己心臟的位置前,「如果殺了我你能解氣的話……」
田柾國依舊溫柔笑著,不過這次多了悲傷和淒涼。

田柾國溫柔的雙眸撞進金泰亨眼裡,連同悲傷一起。
‘為何難過?’金泰亨很想開口問他,而話到嘴邊又被他硬生生吞了回去。
原因是‘不需要和敵人講廢話’。
同時,動作快於思想,金泰亨將匕首刺向田柾國的左胸膛。
但當離胸口不到幾公分處,金泰亨感到心一陣痛,好像被大石頭壓住一般,喘不過氣,動作也停了下來。

為什麼?
為什麼會捨不得?
他是敵人啊……

「泰泰啊……」田柾國眼角泛淚,嘴角卻帶笑,「對不起……」

‘傷害了你真的對不起……’

「我想我想起我們的最後一個約定了。」


‘約定?……’
金泰亨認真的想,自己和眼前的人有什麼約定。

「我們是沒有秘密的、不可以對對方說謊、不可以不理對方、不可以丟下對方。」田柾國一字一句的背出,「那時,你還對我說……」
「“果果啊,以後由我來保護你,所以你現在要先保護我”」。
‘果果…以後由我來保護你,所以你現在要先保護我……’金泰亨跟著田柾國的語速呢喃,說完,他頭疼的說不出話。

匕首掉在地上,金泰亨痛苦的蹲下身子。
田柾國迅速扶住他,並把他攬在懷裡。

「最後,你還對我說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俯在金泰亨耳邊輕聲說。

要一輩子……在一起……
「果果……」金泰亨的眼瞳慢慢聚焦,入眼的是掉在地上的匕首,「怎麼會……」他瞪大雙眼,用力掙開田柾國的懷抱,檢查對方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再次把金泰亨抱緊。「我知道泰泰是不可能傷害我的。」

「大笨蛋。」金泰亨啜泣,「大笨蛋、大笨蛋!……」
‘如果真的傷到的話……’金泰亨不敢想像。

「是、是,我是大笨蛋,才會愛上你這個小傻瓜。」田柾國低下頭親了親金泰亨的眼角,「對不起,我騙了你,我沒跟杜黎黎結婚,我只愛你。」

金泰亨抬頭,「我就知道……」主動獻上自己的唇,「以後不准再這樣了,我會很難受。」

「遵命,老婆。」

說完,田柾國蹭了蹭金泰亨的鼻子,兩人笑開。

——
當玹辰來到客廳時,只看見遍地都是手下的屍體。
「真有趣。」玹辰輕笑。
「你還笑的出來!?」站在一旁的祤咲蹙眉,眼神兇狠的瞪向玹辰。
「咲,剛剛你對泰亨……我還沒跟你算帳呢。」
玹辰不經意的一句話讓祤咲低頭咬唇,「對不起。」
玹辰笑而不語。
披風一揮,擋下從身後飛來的暗器。
祤咲迅速躲開,同步往後丟出小刀。
朴智旻和鄭號錫跳往別處避開,有默契的衝向敵人。
當朴智旻的手快打到身前的玹辰時,玹辰笑著轉身。

「真是‘好久’不見,Jimin。」


第六章完_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