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田柾國的生日,身為對方竹馬的金泰亨很早就把‘禮物’偷偷放進對方的書包,期待田柾國看到的反應,結果……


‘碰!’門被用力的從外打開。

“果果你是不是討厭我?”
金泰亨一回家寫完作業、洗好澡後就衝到田家打開田柾國的房門,撲上在床上滑手機的田柾國。
“沒有啊,哥你幹嘛這樣問?”田柾國頭也不抬的回答。
“你放學沒等我,今天也很少來找我……”歪歪頭,想了一下,“午休也沒找我一起吃飯,和你打招呼你也只是輕應一聲,所以我以為你生氣了。”戳著田柾國的臉。

沒錯,田柾國是在生氣,氣金泰亨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


“哥想多了。”抓住金泰亨作祟的爪子,放回對方腳邊,“別鬧,我要看書了。”拿起散在床頭櫃的一本書,隨意翻著。

“可是……”
“哥。”田柾國冷聲。
“……”金泰亨委屈的泛紅眼眶,“你……”

“你生氣了大可以跟我說,別這樣不理我躲著我
啊……”
“我真的、很害怕你不理我…”說完眼淚掉落一滴。

田柾國無奈的嘆口氣,伸手把金泰亨摟在懷裡。

“我是在生氣沒錯。”

“因為哥忘記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我生氣。”

“智旻哥和玧其都送禮物了,結果哥連一個表示也沒有。”
金泰亨被田柾國的話弄糊塗了。

表示?什麼表示?
自己不是一早就送了嗎?
難道……
“你沒翻書包?”隨口問。

“……!!!”田柾國怔,“哥……你是說,你給我的禮物在書包?”

“不然呢?你沒翻書包對吧!?”金泰亨氣得推開田柾國,“你以為我沒送你禮物,你以為我忘記你生日!?我是那種人嗎!!!”

他們是竹馬誒!從小一起長大的,怎麼可能忘記他的生日!

“哥,我…”
“你不用說了!”金泰亨難過的跑出田柾國家。

田柾國摔回床上,想起金泰亨說的‘禮物’,驀地起身拿起丟在一旁地上的書包,翻找著。
真的有一封黑色的信封。
打開信封,開始閱信:

果果,你的生日又到了,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18次生日,又長大一歲了,祝你生日快樂。

我在信裡準備了三張白紙條,只要你把願望寫上去,我會一一幫你實現哦!!

最喜歡你了啊……

你的泰亨哥。

 

田柾國看完信就一把抓起白紙條,拿起一支黑筆,往外跑去。
‘碰!’可憐的門又被用力的打開了。

田柾國衝到金泰亨家,卻得知他跟本沒回家。

“他不是去找小國你嗎?”金媽疑惑的問。
“剛剛泰亨跑出去了,我以為他已經回家了……”喘幾口氣,“我這就去找他!”說完轉身朝馬路跑去。
“欸!小國……”


田柾國跑到從小到大常和金泰亨去的小公園,果不其然,看到窩在溜滑梯的金泰亨,衝過去一把抱住。

“哥,對不起,對不起……”
“……”金泰亨停止哭泣,維持著窩在膝蓋的動作,不回應。

“是我的錯,我不該誤會哥哥,不該害哥哥哭。”

“我是混蛋,辜負哥哥的心意。”

“哥你難過就揍我吧,不要不理我……”


半晌,金泰亨開口,“你現在知道我有多難受了吧?”抽抽鼻子,抬起頭“你一整天都不找我,不和我說話,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

“我知道,因為哥喜歡我。”田柾國說完,摟緊對方,親上對方的嘴。

“不,我……!!!”本來想要反駁的金泰亨驚愕的瞪大眼睛,接著又認命的閉上……

是啊,喜歡好久了。
怎麼現在才發現呢?

當金泰亨快沒氣時,田柾國才離開。
“哈…哈啊……”金泰亨害羞的捂著嘴喘氣。

田柾國看到這一幕又低下頭啄了一下對方的。

“哥,我喜歡你,喜歡好久了。”
“哥,和我戀愛吧!”

“不要。”傲嬌的撇過頭。
金泰亨又想作死。
“……哥。”田柾國黑著臉。

‘等等,不是還有白紙條嗎!?’
想到辦法的田柾國腹黑的笑了。

金泰亨生起不好的預感。

“哥,你有筆嗎?”田柾國笑得更深了。
“……沒、沒有!”金泰亨更不安了,站起身想逃跑,卻被田柾國一把抓住。

“哥,你沒有,我有啊……”無辜的看著金泰亨,另一手慢慢的拿出口袋裡的白紙條和黑筆。

“……!!!”金泰亨懵了。“你……”

“我..要..和哥哥..交往,好了。”寫完,遞給金泰亨。

金泰亨默默的接過。

“哥哥要幫我實現願望喔!”田柾國無害的笑笑。

“……”金泰亨。
腹黑果!

“接下來……”田柾國又唰唰的快速在紙上寫了一個願望。

我要哥哥主動親我,然後對我告白,撒嬌的那種。

‘要不要玩那麼大……’
金泰亨吞了吞口水,再怎麼不願意也只能接過。

深吸一口氣,親上田柾國……的臉。
田柾國臉又黑了。
不過他在怎麼不滿意也只能接受,畢竟他也沒寫清楚要親哪。

“果…果果……” ‘算了,豁出去了!’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和我交往好不好!!”

“好!”田柾國開心的抱住金泰亨,“我等這句話等好久了。”

雖然金泰亨沒有照著願望說的撒嬌,不過,田柾國覺得這樣就夠了。

“真拿你沒辦法……”金泰亨也笑了,抬手回抱田柾國。


良久,田柾國輕輕鬆開金泰亨。

“哥,我想我已經想到第三哥願望了。”
“嗯,什麼?”金泰亨笑著問。

田柾國俯身靠近金泰亨耳朵,說出最後一個願望。

“……!!”金泰亨捂著耳朵推開田柾國,“不行!這個不行!”

“由不得你!”田柾國不顧金泰亨無謂的抵抗將對方打橫抱起,慢慢走回家。

我要哥哥陪睡。

咳,看來金泰亨今晚不用睡覺了。

完_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