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啊,我要走了。”


“好好照顧自己啊,上班別再遲到了。”
“晚上別又熬夜喝咖啡趕工了,你那企劃我已經幫你完成放在書房桌上了。”


“我很快就會回來。”

“朴智旻,要等我!!”

……
“不。”
幽暗的房裡,朴智旻躺在床上自喃著。

“我不要再等那個等不到的你了。”


伸出手,像是想抓住什麼。


“泰亨啊…我好想你。”
“這次,別再丟下我了…” 
“讓我去找你吧。” 


不會再乖乖等你了。

手掉下,閉眼擒笑,一滴淚滴自眼角滑落,慢慢滲進枕頭裡。


藥效開始了,我們來倒數吧。

——

“哥你說,泰亨哥什麼時候回來啊?”田柾國一邊看著電視,無聊的轉著頻道,一邊抬頭問著朴智旻。

剛要走到他身邊的朴智旻腳步一頓。
“不知道,可能快了吧!”淺笑,拿起桌上的水杯替自己倒了一杯水。


“現在為您插播一則緊急新聞……”

“早晨一架自洛杉磯飛回本國的飛機突然無故墜機,死傷慘重,原因還有待調查。”

突然,朴智旻的水杯自手上滑落。


不好的預感。

不自覺的蹲下撿著玻璃碎片,手指被劃破一道傷口,血一點一點滲出。

“哥!”田柾國生氣的蹲下身抓住朴智旻的雙手,“哥你怎麼了?都流血了你不疼嗎?碎片用掃的就好了你幹嘛用撿的!?”他無心的罵著朴智旻。

“…啊?抱、抱歉,下意識就……”邊說,邊往電視瞄,看著電視的跑馬燈。

“目前以確認的死者有9人,傷者13人,還有8個人下落不明。”

這時,田柾國的手機響了起來。


不安感越來越強烈了。

“喂,你好。”

“什麼!?”
……

“噢好、好……”

田柾國收起手機,抬頭對上朴智旻的眼欲言又止。
“怎麼啦?我們果果。”朴智旻寵溺的用另一沒受傷的手揉了一把田柾國的頭。
“哥……泰亨哥他……”田柾國兩手抓緊朴智旻的肩,“他出事了……”

泰亨出事了?什麼意思?

他,不是在國外嗎?


“他…怎麼了?”

“剛剛新聞的墜機事件……泰亨哥就在那班飛機上。”吞下哽咽,緩緩道出,“哥,我們還是趕快去醫院吧!”

——
“碰!”朴智旻猛地跑出門外,不顧一切的往外跑著。

被金碩珍叫來的閔玧其伸手一撈抱住他。

“朴智旻,你這樣,是在找死嗎?”語畢,用眼神示意田柾國讓他先走。後者和他點點頭,便走往車庫。

“…哥?”

“你有車你不開,你偏要用跑的去?前面就是大馬路,你是想坐救護車去?”閔玧其氣得把他拉回自己車,開門將人推進去。
“對不起……”
閔玧其無奈的瞟他一眼。

朴智旻,別再露出那種表情了。
你這樣我的心更難受。


嘆氣,將車駛往醫院。


——
跑到手術房外,醫護人員進進出出。


泰亨,你沒事的對吧?
你說過讓我等你的啊……


醫生自手術室出來了。


“哪位是金泰亨的家屬?”他問。

“我們是他朋友!”閔玧其上前表示身份。

“……傷者情況很不樂觀,現下只能靠著機器維持生命。”他嘆氣,“避免浪費醫療資源和金錢,請你們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朴智旻聽完只是冷冷的看著醫生,不作任何表示。
閔玧其悲慟的閉上眼。


剛剛到達的田柾國聽到這句話,生氣的衝上前拉住醫生的領子。
“什麼叫情況不樂觀?你說啊!!”失控的大吼。

“果果!你別這樣!”跟隨在後的金碩珍和鄭號錫上前阻止。
金南俊在一旁撫額搖頭。


下一秒,朴智旻跑進手術室,閔玧其也跟著進去。
“等等!先生你們不能……”一旁護士想要阻止。
“讓他們去吧。”醫生阻攔要上前阻人的護士,“對不起,我們真的盡力了。”說完,他們離開。

“果果,進去……嗎?”金碩珍低頭弱弱的問著蹲在地上的田柾國。

“哥....這一切都是夢吧…?泰亨哥他怎麼會……”田柾國難過的幾乎泣不成聲。

鄭號錫輕拍田柾國肩膀,安慰著。


一切都不是夢。
那人再也回不來了。


——
看著床上雙眼緊閉的金泰亨。
看著幾乎要成一直線的心電儀。

朴智旻輕輕搖頭,“泰亨,不會的……”


摸上那人的臉,視線漸漸模糊了。

淚,滴上那人的臉。
好像床上那人也哭了一樣。

“你真可惡。”
抽抽鼻子,他扯出一個很難看的笑容。

“不是讓我等你嗎?”
為什麼,等到的卻是躺在這的你?

“為什麼還不睜眼?”

“別睡了快起來……”

閔玧其扶著漸漸癱倒的朴智旻。

“泰亨…泰亨……”

在朴智旻叫喚金泰亨的同時,一滴淚從那人眼角滑下。
“…泰亨?”

閔玧其看見了。
但哭成淚人的朴智旻沒發現。

“嗶——”刺耳的微小聲音,心電圖,成一線了。
連儀器也維持不了金泰亨的生命了。

“不要…泰亨……不要!我不走……”崩潰的朴智旻被閔玧其強行拉出了手術室。
“怎麼了?”鄭號錫問著閔玧其。

“泰亨…心跳停止了。”

——
再次的,醫生和護士又奔進手術室。
幾小時後,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這次……”

“搶救失敗…請節哀……”

沒錯,終究還是回天乏術。
金泰亨,已經死了。
再也不會醒來了。

——
“金泰亨,你個騙子。”
“讓我等你,卻等到你的遺體?”
“我恨你,恨你不告而別。”
“可是我更很我自己。”
恨自己到最後還是沒告訴他,他愛他。


我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
讓我去陪你吧,泰亨。


——
閔玧其冷冷的看著眼前相鄰的兩個墓碑。

“朴智旻,你個笨蛋。”
殉情是最爛的解脫方式。

放下花束,他坐在兩個墓碑前,撒著清酒。
終於,他放任自己大哭一場。

今天哭完,明天,他會連兩人的份,好好活下去。

 

正文完__。

 


短小翻外——

“朴智旻,你怎麼來了?”金泰亨放下草莓奶昔,疑惑的看著他。

“想你了,所以就來了。”

看著熟悉的四方嘴笑顏,朴智旻跟著笑開。
仿佛一瞬間回到原點。

“不會再丟下你了。”
“不要再丟下我了。”
說完,兩人相視一笑。

他們,很幸福。

 

翻外完__。

 

 

——

第一次寫95文,其實有點糾結要不要放上文章。

寫到最後還是放上來了##

翻外只有一點點,此章是一章完結。

謝謝你們看完。

​​​​​​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