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金泰亨出了田柾國的辦公室後便快步跑向電梯。


難受…太難受了……
果果還愛自己,他說他相信未來還愛的啊!
只是,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而且,他已經結婚了……

「金泰亨你輸了。」他對著電梯鏡子中的自己說著。

你的愛輸給了仇恨。
輸給了一個叫杜黎黎的女人。

他難受的蹲下身。
懂嗎?失去摯愛的感覺。


突然,下面的樓層有人按了電梯。

看著牆上越來越少的數字,金泰亨便透過這短短幾秒鐘的時間整整自己的外觀和情緒,感覺差不多好了的時後,電梯門剛好開了。
進來了三個穿著便服的男子,站在前頭離自己最近的這個人對自己點頭一笑,後面兩人幾乎是面無表情的靠近自己……

「你們要幹嘛!?我…」金泰亨只感覺頸間被重重一擊,倒在一個陌生的懷抱裡。

「金小少爺,我家老爺邀您去家裡做客。」這是他昏倒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

田柾國想通了。
就在金泰亨出門外後的幾分鐘後。
只是他跑到電梯前時,就看到電梯已經下樓了。

「該死!」用力的捶牆,他怒、他恨,為什麼自己沒把金泰亨留下。


為什麼自己要把仇恨轉移到他身上?
為什麼自己愛他還把他傷害成這樣?

……等等,電梯停頓了?
田柾國有些慶幸,想著也許金泰亨還沒離開大樓。

快速的搭另一邊的電梯往一樓去,他準備去攔他的傻瓜,他的愛。
嘴角勾起淺淺的弧度,電梯一到一樓,他走回原本看著下降的那個電梯,電梯門是開了,不過……
「泰…」看著電梯門開了,田柾國高興的上前一步,出聲喚人。
「柾國!」走出來的卻是杜黎黎,「真巧,你在這等誰啊?」
「黎黎,怎麼是你?」田柾國皺眉。

所以…金泰亨早就離開了?
可是,為什麼會感到不安呢?


「我不能來這嗎?」杜黎黎笑著問。
她早就知道金泰亨今天有來找田柾國,不然,她要怎麼叫父親綁人呢?

田柾國只能是她的,誰也不許搶。
她要金泰亨永遠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剛剛為什麼這麼說……?」杜黎黎一邊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淚,抽抽鼻子,一邊偷偷望向門口,看看手下們是否已將人帶走。

「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是……」田柾國儘量耐心的忍著怒氣安撫著杜黎黎,其實,只要他那時往後一看,就能看到三個穿便服的人架著一個的人走出大樓,而那個被架的人,當然就是金泰亨。


「柾國,不用解釋,我相信你就是了。」杜黎黎滿意的看人帶走金泰亨消失在門外,笑得眼都瞇了起來,「果果,等等陪人家去吃飯嘛~」她喊著田柾國的小名,撒嬌道,似乎認為這樣叫,就能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那是金泰亨給田柾國取的,而且,也只有金泰亨能叫。

「不要那樣喊我。」終於,在聽見杜黎黎這麼喊自己時,田柾國忍不住了。

「果果嗎?我覺得挺好聽的啊,為什麼不……」杜黎黎還以為田柾國是怕害羞,嬌羞的上前一步牽起田柾國的手,可是……

「妳,沒資格。」田柾國一把甩開。
「誒?」杜黎黎的笑僵在臉上,手尷尬收回。
田柾國兇狠的眼神把杜黎黎嚇的直直後退,他跟著逼近。
「當初說好是演戲,現在是怎樣?想假戲真做?」輕輕的用一手掐住杜黎黎的脖子,冷笑著問。
「柾、柾國你這是幹嘛…?」杜黎黎驚恐的看著眼前的人。

為什麼?
為什麼突然變這樣?
為什麼不能假戲真做?


「別讓我再見到你。」田柾國對著杜黎黎的脖子用力一按,隨後放開道。

在他轉身欲走時,杜黎黎拉住他的手。
「咳…咳,柾國,你不能這樣對我,我愛你、我愛你啊!所以我不准你這樣對我!」她發瘋似的對著田柾國喊著,雙手用力的拉著田柾國。

田柾國冰冷的望著被杜黎黎抓的微紅的手腕,而後再次用力甩開她的手。

杜黎黎狼狽的跌在一旁,隨即想起什麼似的,惡狠狠的道,「你敢這樣對我!?很好,那金泰亨你也別想見到了!」

看見田柾國吃驚的表情,她滿意地慢慢站起來。


「什麼意思?」田柾國倏地抓住她的手腕,「妳把他帶去哪!?」
「哈哈哈……你怕了吧?」杜黎黎不怕死的靠近田柾國的耳旁,緩緩吐出一句「他,已經死了,阻擋我們之間的人,都該死!」說完又退開繼續大笑。
「妳這瘋女人!」田柾國用力的推開她,把保全叫了過來——
「幫我看好這女人!」
說完逕自向門外跑去。

邊跑邊拿出手機打給鄭號錫——
「喂?」對方馬上接通。
「號錫哥,泰亨出事了!」
「哦?人不是在你那嗎?怎麼出事的?」鄭號錫笑道,語氣滿是懷疑。
「這個有空在跟你解釋!重要的是泰亨現在被杜家那老狐狸綁走了!」聽者對方調侃自己,田柾國有些慍怒,「不聊了,我現在要去救他!」

接著急急的就把電話切斷。

「喂你!……臭小子。」鄭號錫無奈收起手機,站起身往車庫走去。


搖搖頭,掏出手機邊走邊按下一個熟悉的號碼——
「糖昂~」電話被接通,先撒嬌。
「去你的鄭號錫不准這樣叫我。」閔允其聽到他這樣一喊,立馬翻白眼。
「好啦我不鬧了。」斂起笑,面孔嚴肅。
「唷怎麼突然…」
還沒說完被對方打斷——
「泰亨出事了,被杜老狐狸抓了,帶好該帶的人老地方集合。」
「什麼!?」閔允其大叫。

而回應他的是一陣嘟嘟聲。

「呀西!」

短時間內,閔玧其通知了所有人。
鄭號錫也剛好趕到了。

面對一臉嚴肅凝重的哥哥們,朴智旻非常自責。


如果那時候陪著泰亨進去,是不是泰亨就不必被抓走了?


——


金泰亨躺在床上緩緩睜眼,一動,才發現自己被綁著。
嘴,也被塞了一塊布。

衰啊……報應來了嗎?
果然啊……父債子還。


「醒了?」一個模糊的人影站在自己面前。
「……」金泰亨冷眼看著那個人影。
「唷,還敢這樣看我?」那人氣得抓住金泰亨的頭髮。

金泰亨被那人抓住頭髮時只是眉頭輕皺,隨即又換上那冷漠的表情。


幾秒鐘後,那人放開金泰亨,對著門外說了句進來吧,一個一襲黑衣蒙著臉的人推門走了進來,兩人交頭接耳的說了幾句後,那人走了出去,房內只剩黑衣人和金泰亨。

和黑衣人對上眼的那一刻,金泰亨開始感到害怕。
他有深不見底的黑色的瞳孔。

可是又覺得熟悉。
那雙眼…好像是果果。


黑衣人溫柔的看著金泰亨,輕聲道——

「泰亨吶,該睡了。」

對上黑衣人的眼後,金泰亨覺得腦袋變得很沉,他開始停止思考。

金泰亨一動不動的盯著那人的眼,不做任何表示。


「泰泰,我是果果啊……」黑衣人讀出金泰亨內心最重要的人是田柾國。

「果果……」金泰亨呢喃。

漸漸的,金泰亨被催眠了。

「你願意替我殺人嗎?」

金泰亨毫不猶豫的點頭。
只要是為了果果,殺人算什麼?

「真乖。」黑衣人摸摸金泰亨的頭,幫金泰亨解開被繩子捆綁的地方和拿出被塞住嘴的布。


「睡吧,起來後陪“果果”去殺人。」

殺真正的田柾國。


微點頭,金泰亨聽話的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黑衣人替他蓋好棉被,拿出微小晶片。
「金董,都辦好了,別忘記完事後的酬勞。」說完,捏碎晶片。

撇了眼床上的人,轉過身走出房間。

那麼可愛的人,算不算酬勞呢?

第五章完_​​​​​

——

第五章打完了~~

泰泰被杜老狐狸抓走了,看的出幕後還有誰嗎?

 

哦對了,要記得去看看Run away 哦!!

這樣我才知道要不要刪。。

謝謝你們看完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