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V.

 

 

「送我到門口就行,謝謝哥。」金泰亨伸出右手食指著前方一處。

「噢。」朴智旻把車駛到金泰亨指的位置,「不用我陪你進去嗎?」轉頭問道。

「不用了,我就和他談談,待會就出來了。」金泰亨一邊解開安全帶一邊說著。

「可是…」朴智旻還想勸金泰亨。

「哥放心,要回去時我會打給你。」金泰亨對著他露出微笑示意朴智旻別擔心,隨後下車。

「…好吧,小心喔。」朴智旻打開窗戶對著金泰亨說著,後者背對著他對他揮了揮手便進了大樓。

朴智旻搖了搖頭,打了通電話給熟人—— 「喂,號錫哥,泰亨現在在你公司。」

 

——

 

「你好,我找你們總經理,田柾國。」金泰亨走到櫃台,對著一位小姐說著。

「先生,請問您有預約嗎?」

「呃、沒有呢。」金泰亨有些尷尬。

「好的沒關係,我幫您聯繫。請問您的名字是…?」櫃台小姐點頭,拿起一旁的電話。

「金泰亨,麻煩妳了。」金泰亨回笑,退到一旁拿起手機隨意的滑著。

 

 

「總經理,這裡是一樓櫃台,有一個叫金泰亨的先生說要見您。」

「……」田柾國悄悄的皺眉,「讓他上來。」說完,按下切斷鍵。

 

金泰亨,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金先生,總經理讓您上去。」櫃台小姐掛上電話,露出職業性笑容,「搭右手邊電梯到7樓就到了。」

「吶。」金泰亨收起手機對她頷首一笑,轉身往右手邊的電梯走去,按下“上”的按鈕後電梯開門,走入電梯。

 

——

 

「在我公司?」鄭號錫不解。

「找田柾國。」

「哦~你的意思是要我去亂?」鄭號錫輕笑問。

「沒有,我是要你去幫泰亨。」朴智旻兇道,「管好田柾國,別讓泰亨受傷。」

「是是是,知道了。」到底誰才是哥啊? 鄭號錫無奈的笑。

 

——

 

到了七樓,電梯門一開,金泰亨走了出去。 看著空無一人的走廊和辦公座位,他有些發愣。

「怎麼都沒人…?」他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6:34,「六點多了!我怎麼那麼笨呢現在已經下班很久了啊……」

田柾國一從自己的辦公室出來便看到金泰亨又犯迷糊了。

 

小傻瓜…還是沒變。

他的眼神閃過一絲寵溺。 不過很快的,寵溺的目光又被因仇恨而冰冷的眼神取代。

 

「你一個人在那嘀咕什麼?」倚著門,他冷冷的開口。

金泰亨聞聲立刻抬頭,便看見要找的那人站在自己面前不遠的地方。

「果…田柾國,」快步走到那人身邊,「我有話跟你說。」

「……」田柾國盯了一會金泰亨,「進來。」說完,逕自走進辦公室。

「你…還沒下班?」金泰亨跟在田柾國的後面進去,輕輕的關上門。

「…嗯。」田柾國坐在辦公桌前批閱文件,頭也不抬的回答。

「那你什麼時候下班?」金泰亨習慣性擔心的問道。

「……」田柾國抬頭,「這跟你沒關係吧?有什麼話現在說。」冷聲的回應。

 

他的一句話點醒金泰亨。

他們現在關係不像從前了。

 

 

「……對不起,是我多事了。」金泰亨垂下眼眸,自嘲的一笑。

 

若是當初打死也不離婚,是不是現在還有關心他的權利? 唉,真後悔。

 

「你跟杜小姐……還好吧?」深吸一口氣,開口。

 

呀西,哪壺不開提哪壺,金泰亨你真的笨死了。

 

 

「嗯。」田柾國微皺眉,「幹嘛突然提到她?」

「果果,其實你和她沒在一起對吧?」金泰亨忍著心痛的問。

「你到底想幹嘛?我們已經結婚了。」田柾國眉頭皺的更深了,隨即拿出身份證讓金泰亨看。

 

姓名:田柾國,生日:0901 ——配偶:杜黎黎…

不過,那是假的,不管是身份證、結婚還是那該死的配偶欄。

 

「……」金泰亨哀傷的看著他,「為什麼這麼對我?」

「原因早在我們離婚前就告訴過你了。」田柾國低頭假裝簽著文件,不想看到金泰亨難過的表情,「我不愛你了,厭倦你了,還聽不懂嗎?」 他不能再錯下去了,不能再和金泰亨在一起,就算他很愛他。 只因為他是仇人的兒子,他們沒有可能。 所以,只要對他狠,讓他短痛,讓他恨他。

「我不信!」金泰亨被田柾國那些話氣得衝到他面前,雙手用力拍上桌子,「是因為我爸媽,對吧!」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田柾國難掩驚訝的抬頭看金泰亨。

 

「…你在胡說什麼?」心虛的低下頭。

「呵…」金泰亨仰天笑了一聲,「為什麼不親口告訴我?我爸媽害了你這麼多?為什麼偏偏是用這種方式來傷害我、刺激我!?你想過我是無辜的嗎!」金泰亨對著田柾國大聲吼著。

 

現在的他真的好狼狽。

 

「你……」田柾國被金泰亨現在的模樣嚇住。

 

以前的金泰亨在自己面前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開心的,應該是說,以前的他總是對自己笑笑的,自己從來都沒看過現在如此難過的他,現在的他,都是自己造成的。 是自己把他傷的體無完膚,遍體鱗傷。 田柾國,這就是你愛他的方式? 他悄聲嘆了口氣。

「我們是沒有秘密的。」金泰亨說的很小聲,但田柾國聽到了。

 

“我們是沒有秘密的”

“不可以對對方說謊”

“不可以不理對方”

“不可以丟下對方”

“果果啊,以後由我來保護你,所以你現在要先保護我哦!”

 

田柾國想起來了,這是小時候的約定。

最後好像還有一句什麼?田柾國不記得了。 畢竟那是小時候的事。

「記得這個約定嗎?」金泰亨抬起頭笑著問,不過笑得很苦、很難看。

「…不記得。」田柾國盡可能讓自己對他冷淡。

「你又在騙我。」

「你要這麼想隨便你。」田柾國拿起桌上一旁的水杯抿了一口,「如果你來就是要和我說這些,那麼你可以走了。」他站起身,右手做出“請”的動作。

「果…」

「請。」身體朝向門邊。

「好,我會走,不過要等我問完最後一個問題,你也要老實回答我。」

「說。」

「你愛我嗎,又或者是曾經愛過?」金泰亨鼓起勇氣開口。

「愛,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田柾國說著說著也紅了眼眶。

「我相信未來還是愛你。」接著,田柾國深吸一口氣,「但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他這句話不只是提醒金泰亨,也是在提醒自己。

「好,我知道了。」金泰亨堅強的轉過身,走到門邊開門,「謝謝田總回答我的問題,今天突然造訪我很抱歉,以後不會在發生這種私底下來找你的問題。」語畢,他頭也不回的走出田柾國的辦公室。

 

 

看著金泰亨的身影消失在門後的那一刻,田柾國就後悔了。

他欲追出去,不過,他剛走了幾步,便停了下來。

 

 

「這樣不是正好嗎?如果雙方都避不見面,時間一久一定能忘記。」

忘記愛他的感覺。

 

 

 

田柾國重重的把自己摔向一旁的沙發椅上,閉眼。

 

 

究竟要選擇愛情遺忘仇恨, 還是要為了仇恨放棄愛情?

現在的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吶,在另個世界的爸媽,我到底該如何做才好?

 

完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愛你的方式
    全站熱搜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