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II.

 

下午5:43分

 金泰亨再次的把車駛回自己家,不過,這次他故意放慢了速度。

甫下車,他便覺得恐懼,就算已經知道田柾國是因為報復和利用才跟自己在一起,可是,一想到還是會覺得難受,雖然嘴巴上總提醒著自己不要愛他、不准想他,但不置可否的,其實自己不能沒有他。他怕自己看了內容之後,會心軟。他不敢看裡面有什麼線索和資料,不敢面對現實,如果可以,他真想逃避。

金泰亨慢慢地走,從一樓走到二樓的書房明明只需要一﹑兩分鐘的時間,他卻轉了個方向進了廚房,打開餐櫃拿出一罐裝有黑咖啡的豆子,又隨手在一旁的茶几上拿了一個馬克杯給自己沖了杯咖啡,看著黑色的液體隨著機器的運作流進杯子裡,苦笑。

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喝黑咖啡的呢? 其實,應該也算不上喜歡,因為這是田柾國喜歡的味道,所以自己也強迫自己喜歡上,讓自己多了解他。 不過,現在為什麼還要喝呢? 可能是因為可以用感受到的苦暫時忘掉心裡上的苦吧。 按了咖啡機上的"停",拿起杯子轉身往樓上書房走去。 打開門走進書房,嘆了口氣走向書桌坐下,把咖啡擱在一旁,打開筆記型電腦輸入密碼……0901,確定。 瞟了一眼桌布,愣住了。 螢幕上是自己搞怪的自拍,用另一隻沒拿著手機的手借位捏著站在自己後面的田柾國的臉,他笑著看自己,眼神有著……無限的寵溺。原來……自己和他曾經是可以這麼的相愛,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這段幸福開始走了樣?.... “滴…滴……”眼淚順著臉頰從下巴掉落,伸出手輕撫著螢幕上的他,輕輕的笑了。

不過,他並沒有忘記自己要做什麼。

幾分鐘後,他閉上眼睛緩了緩情緒,張開後,眼神是剛才沒有過的決然。 插入隨身碟,打開檔案,刷開內容。

— —

田柾國,田氏家中獨子,為田氏集團唯一繼承人。 2001年,田氏集團出現財務漏洞,疑似商業間諜混入內部暗中把龐大金額轉走。近年裡,田氏欠下龐大債務,田氏夫婦無力還清,12/30把幼小的田柾國送到小妹家堪稱寄養,隨後在家中輕生離世。 田氏和金氏是世交,在田氏夫婦死後金父便出面收養田柾國。 「...田柾國真是我名義上的弟弟……原來,他曾經說我是他的禮物是因為自己的生日就是父母的忌日……但是,這跟復仇有什麼關係?」伸手拿起杯子抿了一口咖啡,繼續看著檔案。 當滑鼠刷過一行英文字,Private, 螢幕上的箭頭立刻變成手的圖案。 雖然英文的意思是私密,但金泰亨還是毫不猶豫的點了進去。 畫面跑出來,是個影片,日期時間顯示12/30 P.M 7:00。 畫面上的人是金氏夫婦和田柾國的小姨——連玟媛。桌面上擺了紅酒,像是在慶祝什麼。 「奇怪…畫面上的日期不是我的生日嗎..?那年果果的父母不是才剛去世嗎……怎麼他們還這麼開心?」

--

『媛媛吶,多虧有妳,這次挖空田氏才能這麼順利呢。』金母拍著連玟媛的手,語氣開心極了。 『姐姐哪兒的話,大家不都是一家人嗎?互相幫忙應該的。』 連玟媛笑著回握金母的手。『該有的金錢地位會給你的。』金父從懷裡掏出雪茄,點火。『真沒想到他們居然會選擇輕生,真蠢呵呵呵。』金父說完笑著拿起雪茄吸了一口,吐氣。 『好好好,我就先在這謝謝了姐夫了。』連玟媛開心的拿起桌上的酒杯敬金氏夫婦。 「……」金泰亨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皺著眉看著畫面裡的人,那真的是自己的父母嗎…?

『話說那個小子怎麼辦?姐夫當真要收養啊?』『 呵,怎麼可能,當然是利用完就殺。』金父睨了連玟媛一眼,繼續抽著雪茄。『呵呵呵說的也是!!』狗腿的回應著。

「..!咳咳…咳….!!」突然看到父親說要殺掉田柾國,金泰亨就被嗆到了。 「咳、咳…」好像是跟他作對似的,金泰亨起身蹲到地上咳個不停。漸漸的越咳越大力,突然……

“滴…滴……”是血,金泰亨咳出一滴滴的血。他震驚了一會,伸出一手從桌上的盒子裡抽了好幾張衛生紙,開始擦拭地上的血,在他擦血的時候,影片也剛好播完並自動關閉。

「一定是咳的太大力,所以才流血的……現在,得快去找果果...」金泰亨不斷的安慰和提醒自己。 先不管自己的哥哥是怎麼查到這個影片的,他得趕快去找田柾國,告訴他自己的爸爸要殺他的消息。

「…我一定要快點告訴果果才行.....」金泰亨勉強的站起身。

但是,現在的自己是沒辦法開車了,現在的自己真的挺虛弱的。他拿起手機翻找聯絡人,最後決定打給朴智旻。

「這哥神經比較大條....就他好了。」按了一下螢幕,撥通電話。

幾秒後--

『喂?泰泰?』

「雞米,允其哥有在你身邊嗎?」才剛咳血,金泰亨聲音略顯虛弱。

『沒有,他送我回來後就回公司了。』 由於隔著電話,朴智旻沒有發現金泰亨的異樣。

「好,哥,幫我一個忙。而且這件事暫時別告訴南俊哥他們。」聽到閔允其不在,金泰亨悄悄鬆了口氣。

『嗯,你說。』金泰亨很少喊他一聲哥,讓朴智旻覺得此忙好像挺嚴肅。不過,為什麼不能告訴南俊哥他們阿..?

「載我……到錫煬集團公司總部,我要見田柾國。」

『......』什麼!?就因為這種事就喊自己一聲哥?那你哥哥我天天載你去!!

『那有什麼問題?你在哪我馬上去接你?』

「我家。」說完就掛上電話。收拾一下便下樓。

 

果果,我真的不知道爸媽會這樣的,讓我彌補你,好嗎?……

 

 

十幾分鐘後,朴智旻開著他的愛車到了金泰亨家樓下,金泰亨早就在門口等他,朴智旻一到,金泰亨便開門上車。

『唷,沒久等吧?』朴智旻現在掛著墨鏡,轉過頭咧著嘴痞痞的問著金泰亨,表情....有點好笑。

「還是安靜點比較好看。」挑眉。

『呀!』朴智旻作勢要打金泰亨,『臭小子!白疼你了!!』說完別過頭不去看金泰亨。

「矮唷雞米~~泰泰知道你最好了,不要生氣嘛~」金泰亨嘟嘴戳著朴智旻的肩撒嬌。

『哼,叫哥啊!哥!』朴智旻炸毛,為什麼電話裡叫他哥現在又叫他雞米了?

「是是是,請問我們現在可以走了嗎,哥?』金泰亨順毛。

『哼,這還差不多,』說完踩下油門駛離金泰亨家。

 

哥,真的被你說中了,我不應該報仇....因為田柾國從一開始就沒做錯。

是自己對不起他。

爸媽欠他的,我來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遲來的第三章!!

上一章泡沫打了泰亨和柾國是親生兄弟,那是不小心打錯的!!所以泡沫會修改,不好意思..

想再開一篇新的,不過還是虐文。。

時間允許的話就會發!!

謝謝你們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愛你的方式
    全站熱搜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