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I

離開教堂後,金泰亨並沒有直接去xx酒店,而是把車一路駛回自己的別墅,停好車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

喘了口氣緩緩轉過身看向地板和床鋪,隨後瞇起好看的雙眼「有人......收拾了嗎?」變得好乾淨,連血跡都不見了。

搔搔頭,輕輕走到床邊,隨後重重的把自己摔在床上,雙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

 

果然,還是無法面對。

 

「金泰亨,不准再想他了。」開始喃喃自語。

「已經夠了,收起你對他的愛吧。」

付出再多,在他的眼裡一樣不值得。

 

「忘記吧,回不去了。」

就算還愛也回不去了。

 

不要去想,不要原諒,就恨吧,有多愛,就有多恨。

 

此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但金泰亨還是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閉著眼懶懶的開口「門沒鎖,進來吧。」反正知道來人是誰。『泰亨。』進門的是金泰亨的哥哥金南俊。「嗯...哥不是應該在公司嗎?」果然是哥阿。金泰亨輕輕的應了聲,但還是不肯從床上起身。『起來吧,這樣我看了心疼。』自己就這麼一個弟弟,還被田柾國欺負成這樣。金南俊一想到這,氣得握了握拳頭,一個箭步的走到金泰亨身邊。「哥,我很好。」金泰亨睜開一隻眼睛,笑著對金南俊說。『都把眼睛哭腫了,以為畫了眼線我看不出來嗎?』金南俊心疼的摸了摸金泰亨的頭。「哥,我真的沒事。」繼續笑著。『唉...泰亨,哥都知道,是田柾國吧?』「哥,那是我的事,我希望你別管。」拜託,我不希望牽扯到你們。金泰亨一聽到金南俊說出田柾國的名字,心裡一陣緊張,害怕自家的哥哥找人算帳。雖然心裡這麼緊張,但外表還是一樣冷靜。『泰...』「好了哥,剛回來也累了吧?嫂嫂呢?」金泰亨打斷了金南俊的話,巧妙的轉移話題。嫂嫂指的是金碩珍,雖然他是金泰亨的大哥,但金南俊還是硬讓金泰亨私底下叫金碩珍嫂嫂,而金泰亨也沒有異議,也就這麼答應了。「...他在智旻那。」見金泰亨不想持續話題,輕嘆了一口氣,跟著回答。「哦,你這麼捨得離開他?」金泰亨見哥哥這麼低落忍不住調侃。『呀、呀!!怎麼把我說得像管妻嚴?』金南俊有些生氣的伸手亂揉的一把金泰亨的頭髮「呀!!哥頭髮會亂掉啦!」金泰亨見對方對著自己的頭髮動粗忍不住炸毛。『嘖,活該!快去準備要去智旻那了。』雖然口氣像是很嫌棄金泰亨,但最後還是口是心非地幫金泰亨順了順髮型,確定頭髮沒有亂掉後,邁步走出了金泰亨的房間。「呵,口是心非。」金泰亨忍不住輕笑一聲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拿起被自己丟在一旁的手機,跟著走出房間。

 

下午2:23分,xx酒店。

『碩珍哥,你說泰泰和南俊哥怎麼還不來?』朴智旻把整個身體放鬆,靠在閔允其身上,看著那道從他們進來後便一直緊閉的門,忍不住開口尋問。『應該快來了吧。』金碩珍喝了口水,隨後回答。沒辦法,誰叫他家那隻老"攻"不讓他碰酒...『唉...,允其哥,你真的有叫泰泰來嗎?怎麼這麼久了還不過來,虧我們還是唔唔..唔!!』還沒說完,嘴就被閔允其的堵住了。『喂!我說你們是不是忘記這還有個人阿?』金碩珍睨了一眼強吻朴智旻的閔允其,和被閔允其強吻的朴智旻,忍不住開口抱怨。 "啵.."閔允其離開朴智旻的唇時,還故意發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呵,哥是因為南俊還沒來寂寞了吧?誰叫你剛剛不跟著去。雞米阿,你是不相信哥嗎?還是希望哥證明呢?』閔允其瞇起眼笑著說,他的話成功讓金碩珍氣到翻白眼選擇閉嘴不說話,也讓朴智旻誤解。『什、什麼證明阿...』朴智旻聞言馬上移了一個位置遠離閔允其,紅著臉問道。『噗...你想到哪去阿?我說的證明不是你想的那樣。』閔允其見朴智旻遠離他,笑著勾了勾手指要他回來。『喔、喔不然哥說得是什麼證明?』朴智旻乖乖的坐回閔玧其身邊,歪著頭睜大純淨的眼睛看著閔玧其問。『就是...』『嗨,我們來啦。』閔允其摟著朴智旻的腰正要解釋時,金南俊剛好開門進來,金泰亨跟在他的後頭。「嫂..阿不對,碩珍哥,允其哥...嗨,雞米,好久不見?」金泰亨跟著走進包廂,禮貌性的叫人。『泰泰!』朴智旻掙脫開閔允其的手,跑到金泰亨面前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閔允其有些吃味的咳了兩聲,朴智旻意識到自己做了讓閔允其不高興的事,趕緊跑回閔允其身邊討好著。『唉唷...哥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弟控,我和泰泰雖然是童年的不過他還是比我小嘛,所以我看到他當然會自動黏過去...哥放心,在我心裡你是最愛阿最愛!!』像是對方聽不見似的緊緊抱住閔允其,用大家都聽的見的聲音撒嬌。金泰亨聽到朴智旻的「深情告白」時嘴角抽蓄著,什麼叫比他小?心智比他大好嗎...還有,自動黏過來是怎麼回事?難道他沒發現閔允其正對他投一種"跟我搶老婆,小心老子踹殘你。"的眼神嗎...然而外表也只是顯得尷尬地繼續陪笑。『好了,別鬧了談正事吧。』金碩珍無視金泰亨一開始說出的"嫂"字,這個金南俊居然給我教壞最無辜可愛的弟弟,看老娘(?)今天給不給上床!!『泰亨,我知道,你一般不希望你的事情牽扯到我們,不過,這次太誇張了。是一定要解決的,而且是大家一起,不是你自己一個。』金碩珍冷著臉,突然嚴肅起來,完全不讓金泰亨有拒絕的餘地。「...我知道了。」金泰亨見到一向溫柔的哥哥突然變得這麼強硬,選擇了乖乖聽話。『好那麼...,智旻。』金碩珍見金泰亨答應後滿意的點點頭,用眼神示意朴智旻拿出自己託他調查的資料。朴智旻接收到眼神後乖乖的翻找自己的背包,拿出一封信封袋起伸遞給金碩珍。隨後問著『哥為什麼讓我查一個叫田柾國的人的資料?』金泰亨聞言瞪大了眼睛不解的看著金碩珍。『別擔心,我沒要對他幹嘛,而且泰亨,你們已經沒關係了。』金碩珍接過袋子挑眉笑著提醒著金泰亨,提醒他不要管....陌生人的事。「哥,我只是好奇。」金泰亨無奈的回答。唉...我知道我們已經沒關係了,這哥能別一直提醒嗎?...『哦?這樣阿,抱歉是哥誤會你了。來,你兩先過來坐吧還站著幹嘛?』金碩珍拍了拍旁邊的空位,示意金南俊和金泰亨過去坐下。「好。」金泰亨應了聲後乖乖的走去金碩珍的右邊再遠一些的位置坐下,而金南俊坐在左邊,他可不想第二次被眼神追殺。金碩珍當然感受的到,只是無奈的搖搖頭感嘆自己的老公誰的醋都愛吃,連兩人最疼的弟弟也不放過。打開紙袋,抽出裡面的一疊紙,看了幾眼後皺眉轉身把那疊紙遞給金泰亨。『他,現在是錫煬企業的總裁,泰亨你知道嗎?』金碩珍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自己的弟弟還是被利用了。金泰亨聞言有些顫抖的接過資料,認真的看著上面的一字一句。"田柾國,21歲,錫揚企業總裁,與杜氏集團千金在近期訂婚..."訂婚...呵,果然是利用我嗎...田柾國,算你狠,但我絕不會承認我輸了。『..亨?泰亨?』金碩珍見金泰亨一直對著資料發呆,趕緊出聲喚人。「嗯?哥什麼事?」金泰亨一回神發現除了朴智旻大家都用擔憂的眼神看著自己,隨後笑著說了句「我沒事。」『泰亨,這個田柾國,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嗎?如果是的話雞米幫你討回公道!』朴智旻心疼的跑到金泰亨旁邊坐下,心疼的摸著對方的頭。『雞米!..』閔允其出聲制止朴智旻的發問。「允其哥,我沒關係。雞米,謝謝你,他...是我曾經的摯愛,不過,現在已經不是了。」金泰亨對朴智旻說著。『就是那個你曾經對我們說會一輩子在一起的那個人?』朴智旻不捨的追問。『雞米,別再問了!』他的追問引起閔允其發火。「哥,我就說我沒事了。」金泰亨對閔允其搖了搖頭,讓他別生氣。隨後轉身露出一個微笑,只不過這個微笑有點假、有點牽強。裝作沒事的說著「對,就是那個我曾經說過,會一輩子的那個人。」『你們為什麼...』『智旻,有問題,有時間在向你解釋,別再問了。』金南俊皺眉阻止朴智旻一直問下去的念頭。『嗚...好啦..果然一不在就會錯過很多事情...』朴智旻把嘟著嘴,乖乖的回到閔允其旁邊。氣氛尷尬了幾秒鐘,金碩珍低頭嘆了一口氣,隨後抬頭對上金泰亨的眼『泰亨,其實一直以來,哥哥們都有一件事瞞著你,希望你不要介意,這也是哥哥們保護你的方式。』「哥,你說吧,我聽著呢。』金泰亨挑眉微笑。金碩珍覺得金泰亨已經準備好要聽了,深吸一口氣,一字一句小心翼翼的說『田柾國....是你的弟弟。』說完還一直注意著金泰亨的表情。「哥,這個玩笑不好笑。」這怎麼可能?自己曾經的戀人是自己的弟弟?太荒唐了!金泰亨聽到弟弟這個詞時,忍不住皺眉。『...是真的,泰亨,你們是兄弟。不過不是親生的。』金南俊接著話說。「證明呢?」金泰亨低下頭冷冷的問著,微長的瀏海蓋住了他的眼,使人看不出他現在的表情。『诶?』金碩珍有些愣了。「我說,證明呢?」金泰亨動怒了,聲音有些放大。『有物證,待會碩珍哥會拿給你。至於證人,是你們以前的保姆,不過,現在八成是被杜家的老狐狸抓走了。』閔允其說完瞥了一眼金泰亨『別這樣,錯的不是你,也不是我們,不要動怒。』「...對不起,哥。」金泰亨想到剛剛自己的舉動確實不對,趕緊認錯道歉。『沒關係、沒關係,不要緊的,只是嚇到哥哥了。』金碩珍伸出手在胸前揮了揮『泰亨,你先告訴哥,你...想報仇嗎?』「想。」金泰亨毫不猶豫的直接回答。『即使看完物證後,你也想報仇嗎?』金碩珍不舍得追問。「...那要看看內容是什麼。」希望...真的能讓我回心轉意,因為...對他,一定下不了手...『好吧..。』金碩珍說完,從外套的口袋拿出一個隨身碟給金泰亨。「這是?」金泰亨伸手接過隨身碟。『物證,回去好好看看吧。』金碩珍回答後又喝了一口水。『那麼,沒有什麼事的話就散吧,泰亨,看完後給我們答覆,不管結果如何,哥哥們都會站在你這的。』金南俊邊說邊起身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隨後拉了金碩珍的手就走。『呀呀金南俊你放開!!泰亨他們還在呢!!別牽別牽@#$%*~#%!』剩餘的聲音隔絕在門外。『泰亨,哥也先走了,自己回家要小心。』閔允其看著金碩珍脫線的舉動搖頭失笑,然後牽著朴智旻的手走到門邊,對他叮嚀幾句話後也就開門離開了。金泰亨微笑目送著哥哥們走後,又低下頭若有所思的看著手中的隨身碟,握緊,另一手拿起被遺忘在一旁的資料,起身走出包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阿阿!!終於生出第二篇了...

泡沫表是最近太忙時在無力阿...

還是老句話,文筆渣請見諒。。

文章很長謝謝你們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你的方式 柾泰
    全站熱搜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