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


『留在我的身旁,跟我定下約定,如果碰到了會飛走、會破滅,害怕、害怕、害怕......』漆黑的房間裡,手機的鈴聲劃破寧靜。躺在kingsize大床上的少年微微的皺眉,伸手摸了摸床頭櫃翻找著聲音的來源。
拿起手機後,微微睜眼的在床上坐起身後按下了接聽鍵。

「喂...?」

『喂? 金泰亨,你沒忘記今天我們要幹嘛吧? 我已經遵照你的意思辦了一個離婚典禮,東西都準備好了、離我們約好的時間也過了一個小時了,你到底在幹嘛?沒有要來的話就說一聲,不要這樣耍人!』

「...抱歉,睡過頭了,我待會就過去。」金泰亨靜靜聽著那頭的人對自己發火。
『睡過頭!? 你他媽的給我睡過頭!? 好樣的,限你半小時給我過來,否則離婚典禮什麼的一切取消!!虧我還......』電話那頭的人還沒說完,金泰亨已掛了電話。「吵...。」繼續皺眉。

懶懶的抓抓頭髮,懶懶放下手機, 而就在他懶懶的起身想要下床去梳洗時,就發生意外了。「嘶...」剛踏下床的一隻腳剛好踩到自己昨天發酒瘋打破的酒瓶碎片。但金泰亨只閉起眼睛,讓自己適應疼痛後便下床。
他像是沒知覺似地走到落地窗前,腳底踩出一隻隻血的腳印,伸手撫上牆上按了開關,沒過一會兒窗簾就自動拉開了。燦爛的陽光一大片的照射進來,看起來好不刺眼。金泰亨從窗戶往下看著自家的後花園,眼眸一沉想著幾天前發生的事 — — 


『金泰亨,我們離婚吧?我覺得我受不了你那黏人、動不動就要人陪的個性了。』
 

不,不要,別離開我好嗎? 告訴我這是開玩笑好不好?

 

『過幾天我會把離婚協議書準備好的......欸!你別哭阿!一個男人哭什麼阿??真是......』
 

為什麼哭?因為我愛你啊...愛你比愛我自己還多。

 

『沒錯,我就是喜歡上女人了,而你的身上沒有一點比得上她。』
 

這樣阿,原來你喜歡上女人了,而我沒一點比得上她....

 

『一開始你的身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你的身體,而現在我膩了,那就盡早離一離吧?』
 

那為什麼...為什麼還要來招惹我呢..?原來你對我早就沒感情了,否則怎麼會那麼輕易的就提離婚?

 

『你需要贍養費嗎?呵...我看應該要吧?雖然你家也很有錢,不過還是拿個意思意思吧?』
 

不需要、不需要阿!我愛你啊!不是愛你的錢阿......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對我...?

 

臉頰感覺一陣濕熱,抬手一摸,呵,是眼淚阿。奇怪,眼淚不是該流完了嗎..?不是答應自己不在為他哭泣了嗎?那現在的,算什麼?......
「呵
...金泰亨你真蠢......」窗戶的玻璃面映著此時自己的臉,金泰亨笑著忍不住調侃起自己。「不是說好忘了他了嗎?那你哭什麼、哭什麼阿!」下一秒生氣的對著鏡面的自己大喊著。「哈...連陽光都這麼燦爛的諷刺嗎。」說完就轉身走進浴室。
剛走到浴室的洗手台,目光不經意的撇到地上的那一片殘疾,和剛剛被酒瓶碎片刺到腳的血腳印。「唉...果然還是叫人來清理吧? 」說完抬頭看著鏡子。「嘖
...真腫......不過,這是最後一次為你哭了,田柾國。」金泰亨冷哼了一聲,開始拿著洗面乳洗臉。

等金泰亨梳洗完後,已經是二十分鐘後的事了,再加上他剛剛想事情的時間,早就超過早上那通電話的人說的半個小時了。所以此時的金泰亨呢,正在飆車。

『留在我的身旁,跟我定下約定,如果碰到了會飛走、會...』「喂?給你三秒吧?有話就快說,否則我掛了。」邊開車邊講電話很麻煩。『阿?那、那個...請問是金泰亨先生嗎?我、我是柾國的...朋友,我們已經在這等你很久了,能請你快點來嗎?』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女人的聲音。
能,怎麼不能?畢竟遲到的是我嘛。就沒看到我現在在飆車,否則嚇死妳。現在的我在玩命吶,看看會不會就這樣飆一飆然後車禍,最後死去對大家都好阿
..哈哈。「呵沒問題,我會盡量快一點的。」忍不住輕笑出聲,故意說出相反的話想激怒電話另一頭的人。
『咦?阿好、好的,那我先掛了,再見!』不對,是不見阿
...這樣的人,好恐怖阿...。金泰亨聽著電話被切斷的聲音,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個性完全一模一樣阿...都喜歡掛人電話,明明我還沒說完呢。」笑笑的抓了抓頭髮,繼續飆車。

到達會場原本要半小時的時間,而金泰亨只花了十分鐘就抵達目的地,又花了三分鐘的時間停好了車、兩分鐘的時間衝到休息室。

「叩、叩」金泰亨臉不紅氣不喘的敲著休息室門的門。『......請進。』裡頭的人語氣顯得有點不耐煩。「抱歉,我遲到了。」金泰亨一走進門便低下頭,不看對方一眼。
『我說你!
......唉算了,敢緊弄一弄給我出來,我不想再陪你耗下去了。如果你認為這樣就能不跟我離婚,我只能跟你說你想多了,我今天連黎黎都找來了,我要讓她親眼看到我們離婚,這樣才能讓她安心。』田柾國看著金泰亨低下頭的動作,忍不住心疼,但下一秒又恢復正常。
「我知道了。」跟平時不同,回話的次數少而短。田柾國看這眼前仍地著頭的人,微微的皺起眉,不過還是起身走出休息室。
「碰」金泰亨聽見門關上的聲音,又開始冷笑。「最後一次
......了吧? 今天過後誰也不欠誰了。」走到梳妝檯上拿起粉撲開始幫自己上底妝,畫到一半好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在梳妝台的化妝箱翻找著。「阿!找到了~」金泰亨高興的朝鏡中的自己揮了揮手中的眼線筆。
「果然呢,化妝絕對不能少了這個,尤其這還是最後一次,就讓你最後一次看看我最好的樣子吧。」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幫自己的眼角畫上眼線。
十分鐘後,金泰亨畫好了妝,便起步走向教堂的大門外。

看著兩米高的大門深呼吸,吐氣。「三、二、一。」在金泰亨到數完後教堂的門打開了。他自信的踏出一步一步,臉上沒了剛才的緊張,掛了個招牌式笑容看向田柾國,在眼角撇到田怔國旁邊正挽著一個女人時,他便明白了,是她,是那個使他移情別戀的女人。呵,長得普普通通嘛。
金泰亨微笑的加快腳步的走向田柾國,不到幾秒就已經到位。『可以開始了嗎?』田柾國瞇著眼瞪著眼前的金泰亨,他怎麼能這麼招風引蝶?難到他不知道在離婚前我一直是他的丈夫嗎? 「當然~」金泰亨像是聽到田柾國的心聲一樣地笑著對他回答。
『哼,那開始吧。』田柾國撇了金泰亨一眼後便對著神父說。這個神父是金泰亨的朋友閔允其假扮的,他來是因為幫助金泰亨。『好的,那麼請這位小姐先離開,退到來賓席。』閔允其面無表情的說著。聽到熟悉的聲音,金泰亨臉上頓時沒了笑容,眼眸閃過一抹驚訝隨後用疑惑的表情看向說話的人。
那眼神彷彿在說"你怎麼在這?" 閔允其接收到金泰亨疑惑的表情後也用眼神回了一句"要我看著你受傷是不可能的,我已經都安排好了"隨後挑眉的笑了笑。而兩人的舉動看在田柾國眼裡則是眉來眼去,悄悄的握起拳頭,冷冷的提醒『喂,我說,該開始了吧? 黎黎,先退到來賓席等我吧。』
『唔...好。』那個叫黎黎的女人不情願的放開了手,走得身形嫵媚的到了來賓席。閔允其看著女人的背影在心裡嘲笑著『以後看看妳能不能這麼囂張。』接再來看著眼前的兩人把已經背好的台詞念了出來。

『致候禮,請起...』閔允其還沒說完就被田柾國打斷『不用那麼麻煩,直接開始吧。』「是阿。不必......這麼麻煩的。」對於田柾國的話,金泰亨不以為意的笑著回答。閔允其看到金泰亨笑了,忍著要下去扁人的衝動。這人可不可以爭氣點?到最後關頭了還那麼聽前夫的話?完全不為自己著想!?他媽是忘了自己受多少委屈嗎?『好,我明白了』咬牙切齒的回答。『(咳咳)那麼就從起誓開始吧。』「恩(好)。」兩人同時回答。金泰亨繼續笑瞇瞇的看著田柾國,而田柾國只感覺今天的金泰亨很不尋常,像是......瘋了。

『田柾國先生,你是否願意解除你們之間的關係,跟金泰亨先生斷絕所有聯繫,從此不再干擾彼此的生活嗎?以後無論金泰亨先生貧窮富有、生老病死,你都不會在接近他,無論對方是否愛上他人,伴他人終老,絕不再打擾他?,無論自己以後多懊悔都不會去挽回他?並且在你的一生之中試著忘記他?』閔允其面無表情的念完一大串。
『我願意。』田柾國冷靜的回答。很好,沒有任何猶豫。你以後可別後悔。閔允其心想。 
『那麼金泰亨先生,你是否也願意解除你們之間的關係,跟田柾國先生斷絕所有聯繫,從此不再干擾彼此的生活嗎?以後無論田柾國先生貧窮富有、生老病死,你都不會在接近他,無論對方是否愛上他人,伴他人終老,絕不再打擾他?,無論自己以後多懊悔都不會去挽回他?並且在你的一生之中試著忘記他?』轉頭問向金泰亨。
「我願意。」我願意放棄你成全你,我願意從此遠離你不再打擾你的生活,我願意看著你和她終老,留我自己孤單一個。閔允其悄悄皺起眉,這人......真的沒事嗎?怎麼這麼容易妥協...?這不像他阿。
『那麼請兩位摘下彼此的戒指,摘除你們曾經相愛的印記。』
戒指脫離只間的那一刻,金泰亨忍著沒讓眼淚流出,外表還是像平常一樣笑笑的,讓化了妝的他,多了一絲嫵媚。
『請對方
......阿什麼阿這是?...離別吻什麼的不用了吧? 』閔允其用只有三人聽得到的聲音說著。
『親阿?怎麼不親?』田柾國話一說完便大手一伸,把金泰亨拉到自己面前低頭吻了下去。被這個舉動嚇到的人不只有金泰亨,還有做在來賓席的杜黎黎。
「唔
......」金泰亨有些掙扎,把手撐在田怔國的胸膛想推開他,但力氣時在差太多只好作罷。算了...最後一次了吧?就當是離別吻吧,反正以後誰也不欠誰。
『夠了,是要吻多久?散場了。』閔允其出聲制止兩人想繼續親下去的舉動。田柾國睜開眼睛,嘴唇緩緩離開金泰亨,嘴巴一開口就是傷人的話。『不錯嘛,還是這麼的放蕩阿? 嘖嘖,真噁心。』金泰亨對於他的話置之不理,轉身就走。田柾國把他轉身就走的動作解釋成落荒而逃,忍不住補上一句『孬腫。』

走遠的金泰亨還是聽到了。閔允其聽到這句話忍不住要上前揍人「哥,別。」金泰亨出聲制止了閔允其的舉動。當金泰亨說那句哥時,田柾國頓時感到驚訝。我怎麼都沒聽說過你有哥哥?原來找了幫手阿? 『可是......』閔允其還想跟金泰亨說理但是被打斷了。「沒可是了,走吧,一切都結束了。」真的都結束了。之後兩人一前一後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堂。
走出教堂後,閔允其還是打了通電話給金泰亨的哥哥金南俊,告訴他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要他不用擔心。當然,還有把田柾國羞辱金泰亨的話一同說了。打完電話後,跑到剛上車正要插上鑰匙的金泰亨面前,用不重不輕的語氣說了句『智旻回來了,xx酒店,去嗎?』金泰亨只是輕輕嗯了一聲後就發動車子什麼話都沒說的開走了。
『怯,急什麼阿這是......。』閔允其也走到自己的車前,開門,關門,發動,離開,動作一氣呵成。而教堂內,剩下的兩人正在裡面接吻,田柾國瘋狂的吻著杜黎黎,彷彿是要把她揉進身體的一部分似的,而杜黎黎也享受其中,那畫面...好不噁心。

 

 

 

本章完.

 

–————————————————————————————–————————————————————————————–————————————————————————————–————–—

作者的話:

嗚嗚,終於打出一篇虐文了。。

寫到最後發現一章完結不了......只好分幾章了。不過,預計十章內完結!!

但總歸一句..文筆渣請見諒

 

文章很長,謝謝你們看完~~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