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吵雜的教室內,金泰亨翻著講義,手裡不停的寫著東西,他的桌上散亂著好幾本書,多出來放不下的全放在一旁同桌的位置上。

不過他一點也不愧疚,因為他又沒同桌。


寫著寫著突然感覺到一股視線時不時盯著自己,金泰亨不著痕跡的掃了一眼,悄悄皺眉。

‘這女的一直盯著我幹什麼?’

壓下心中的疑惑,他打算視而不見。


他可忙呢!要知道他可是欠了南俊哥一千五百字的心得。


..

“吶,聽說了嗎!今天班上會來一個轉班生!!”一個斜瀏海的女同學興奮的問著自己的同桌。

“聽說了聽說了!!據說是新生一班跳級上來的呢!!”同桌同樣興奮的回應。

“那不就是個學霸?天啊,難怪一個新生能輕輕鬆鬆的跳級,要知道,跳級考試可是國家級的呀!”另一個女同學加入討論。

“何止是學霸,還是個天才!還記得新生入學除了筆試還要測異能吧?他是s啊!s!,一個新生都快比我們逆天了。”斜瀏海女孩撐著臉頰,一副生無可戀。


“真的假的啊?!s!!就算同為二年級一班的我們擁有s級異能的也只有班長朴智旻、風紀原翎和班花湛妍而已呀!剩下的我們也不過達到A+級而已...”同桌掰著自己的手算著。
..

越到後面就更多學生加入轉學生的話題了,整個教室一片吵雜。


至於被點到名的三個人,朴智旻無奈地朝著談論的同學笑了笑,接著繼續處理手中的事;原翎眼神一掃,示意談論的人安靜,然後淡然將手上的書翻了一頁;湛妍則是一直瞄著斜後座正在補著這幾天翹課沒來學校的功課的金泰亨,嘴邊漾著一抹笑容。

終於來上課了啊....
湛妍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金泰亨嘴角一抽。
    ‘這話什麼意思?’

“嗯?”狀似不經意聽到,不解的抬頭看著湛妍,推了一下快要滑下鼻頭的眼鏡。

“..!”湛妍看著對方面露疑惑的看著自己,才發現自己一個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而全班的吵雜也在湛妍出聲後這一刻突然安靜了不少。

朴智旻也放下手裡的紀錄簿,平靜的目光掃向湛妍,同樣不解這女的想搞什麼。


“啊、啊..沒事!!”湛妍紅著臉隨手翻出一本習題,笑著轉移話題,“那個,第一名,你能教我這題嗎?我解不出來....”話落,班上頓時鴉雀無聲,安靜的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


接著,下一秒全班像是爆發一樣——

“小妍為什麼要問他啊?問我也行啊那題我會!!”一位同學憤憤不平。

“是阿問我也可以,別問那個的廢物啦!!”另一個同學氣的咬牙切齒,還覺得不夠似的補充,“一個異能只有C的廢物!!”

“除了讀書什麼都不會的廢物!!”又一個同學嗤笑道,“話說他都那麼多天沒來學校了,會解嗎?”調侃的聲音話落,更多的是人們笑話的附和。


“行了你們別亂說!”湛妍氣憤的轉過頭呵斥。

金泰亨低下頭冷笑,眼眸閃過藍光。

‘廢物嗎?....’ 真有趣。


如果不是答應南俊哥不在學校鬧事所以裝廢避開麻煩,要不然就分分鐘秒你們。

知道實情的朴智旻心虛的摸摸鼻子,聽著全班的嘲笑心下汗顏,心下想著解圍的方法。

幫誰解圍?全班啊!

要不是答應金南俊,泰亨現在一定會把你們全翻了!
腦海浮現金泰亨湛藍色的眼眸,朴智旻打了個寒顫。

一向安靜少話的原翎直接用行動讓全班閉嘴——放出S級的威壓。

整個班上的人除了金泰亨、朴智旻、湛妍和原翎,全都臉色煞白,說不出話,由於一班都是耐受力強的學生,根本不可能簡單就昏倒,只能承受著。


“原翎你瘋吶!?”湛妍不可置信的看向罪魁禍首。

金泰亨瞟了一眼原翎,假裝承受不住的趴在桌子上,直接閉眼睡了。


看到金泰亨昏過去後湛妍慌了,“你快收手!!”

朴智旻先是看著金泰亨爐火純青的演技抽了抽嘴角,接著也看向原翎冷聲道,“原翎。”

“這裡是學校。”這句話他是用傳音的。

我討厭吵。原翎視線依舊在書上,冷淡的聲音傳回來。

你可以去圖書室。朴智旻撫額。

沒開。‘唰!’翻頁。

你可以用特權!朴智旻氣結。

原翎淡然的回視朴智旻,開口,“我討厭特權。”


朴智旻氣的咬牙,一字一頓道:“你、跟、我、來!”

原翎不置可否的聳肩,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生氣了,書本一闔,默默的起身跟在朴智旻身後。

感覺到兩人一前一後離開教室,金泰亨就這麼頂著湛妍熱烈的視線,不予理會的繼續睡了。


經過原翎威壓的迫壓下,班裡的人心中有怒也不敢再鬧事,紛紛回到座位等著上課。

湛妍正想找個人陪自己一起送金泰亨去醫護室,但班上的感應門卻突然開了。

一班班導師——琳娜走了進來。

湛妍咬咬唇,不得不轉身放棄。


琳娜進門時,有些意外。

一直以來總是吵雜的教室,如今同學們個個乖乖的坐在位上等著上課,只是臉色有些差。

不過....

琳娜挑挑眉,“有誰知道班長和風紀去哪了?”

“報告!”一位同學起身,在琳娜的點頭允許下開口,“班長和風紀剛走。”

“哦?”琳娜冷笑。眼神冰冷的一一掃過底下的同學,“別以為你們是一班的學生....就可以放肆!”話落向趴在桌上睡覺的金泰亨使了異能。


金泰亨在異能襲向自己時裝作不經意的直起身子伸個攔腰閃過去,漆黑的眸子無辜的看向她。

——火系異能。


一班的學生們全都的站起來,因為琳娜的話,也因為琳娜對金泰亨動手。

‘自己班的人只有他們的能欺負!就算是廢物也一樣!老師算哪根蔥?!’

琳娜嗤笑道,“怎麼?想打我?放學後生死門見!!”接著憑空握住一條紅色的長鞭往身旁一甩,冒出火花,“打不贏就退學!打贏了我就當沒這回事。”

話落,一旁的感應門開了。

“怎麼全站著?不知道上課了嗎?快坐下!”一位中年男子走了進來,嚴厲目光打量著琳娜。

剛剛那一絲異能波動不是假的。這女人在課堂上體罰?

 

“應主任,一大早的有什麼事嗎?”琳娜臉上笑著,心裡大喊著不妙,剛剛對著金泰亨使異能的事鐵定被察覺了,對著其他同學使還不要緊,可她偏偏對著一個廢材......

“我是帶著轉班生來的。”應學又睨了琳娜一眼,用眼神詢問,‘有意見?’

“阿、這樣啊,那趕緊請他進來吧,怎麼能讓他一直在外面站著....”琳娜見對方看著自己的臉色越來越黑,聲音漸漸小了下去。

 

“進來吧。”滿意的看著對方琳娜乖乖閉嘴,應學沉聲道。

感應門一開,一個修長的身影走了進來。


“天呀好帥!”一位女同學低呼。

田柾國朝著那位女同學的方位笑了一下,走上台。

而在那位女同學的後兩排的斜後方,就是金泰亨的位置。

他一進門就發現了。

.

“他對我笑了!!”那位女同學高聲叫道,“他對我笑了呀!!”轉頭對著其他女同學炫耀。

“才怪他是對我笑!!”另外一位女同學不甘的反駁。

..

金泰亨看著一步步走上台的田柾國,被震得一動也不動。

JK?!

誰來告訴他班上說的天才學霸轉班生居然是那晚的臭流氓?!!

剛剛那個笑容明顯就是對著他笑的!是挑衅嗎?那他也太狂妄了!

感覺到自己的異能出現波動,教室的氣溫有些下降,金泰亨回過神來迅速低下頭,閉了閉眼,強壓下心中的怒火。


如果因為自己的不受控將教室給全凍了,南俊哥一定會親手宰了他的!!一直以來裝廢材也沒有意義了。

深吸一口氣,呼出,再次睜眼時眼底閃過藍光,轉瞬即逝。

找個時間算帳也不遲....只要不在學校就不算鬧事。

..

田柾國將金泰亨的一舉一動全看在眼裡。


‘看來媳婦氣的不輕吶!’田柾國眼底閃過笑意。

如果媳婦(金泰亨)執意要為那晚的事找自己算帳,那他是不介意陪他玩玩。

這也是情趣之一嘛。

.

“自我介紹吧。”應學看著一上台就一直傻站在那微笑的田柾國,忍不住開口提醒。

田柾國收回目光,微笑道,“大家好,我是田柾國。”說完,台下的女同學又開始瘋狂。


“瞧他聲音多好聽!嗚嗚耳朵懷孕了!!...”

“如果能把男神的聲音設成鈴聲我保證天天乖乖起床!!”另一位女同學已經將田柾國封神了。

“笨!如果是我,一定會把鈴聲聽完再起!!”

“如果有鈴聲我一小時設一次!!”

“那我每五分鐘!!”

“我十秒!!!”
.
.
.
...越來越離譜。金泰亨在心裡翻白眼。


應學站在台上,威嚴的表情有一瞬間的碎裂,看著底下的學生直抽嘴角。

這都是什麼德性!

“咳,你隨便找個位置坐吧。”

聽到這句話,不管是男是女都紛紛安靜下來,不顧自己有沒有沒同桌,全都帶著期盼的看著田柾國,希望對方選擇坐自己旁邊。

論誰都不會拒絕一個天才坐在自己身邊,更何況還是個長得非常好看的天才。


田柾國對著應學又是一笑,“謝謝主任,我已經決定好了。”說完,走下台,一步一步不慢不緊的走到金泰亨旁邊的位置上,“我要坐這。”


“啪噠!”一顆一顆的少男少女心碎裂,然後,金泰亨成了眾矢之的。

“憑什麼是那廢人啊!除了讀書以外他根本沒用啊!!”

“難不成男神是想找個人討論功課?那我也行啊!!不管題目多難解題多久時間多晚都行!!!”

“男神別被那廢人給騙了!!嗚嗚還我男神...”

“把男神還來!!”
“把男神還來!!!”
“還來!!”


..

廢人長廢人短的吵死了!
誰稀罕你家男神!

金泰亨再次閉上眼做了一次深吸吐氣。
如果他現在睜眼就會發現他原本漆黑的眸子已經變藍了。


‘這人一定是故意的!’金泰亨忍無可忍的一手抓住田柾國,在主任、班導和全班同學驚愕的目光下瞬移出去,直至學校試煉區,生死門才停下。

生死門這個地方是學院特別打造的,為學院最大的武鬥場。
雙方各選擇幾人vs幾人,最高一個對伍上限是五個人,最多四隊上場。進入生死門時會出現一個虛擬板,讓玩家選擇防護結界的等級,一共分為五階,由低到高為士皆、人階、玄階、幻階、皇階等級越高,所需異能階數也就愈高,一個場次只能選擇一次。

生死門顧名思義就是有生門和死門,在一場決鬥結束後,勝者可以進入生門指定敗者的懲罰,而敗者則要進入死門無條件接受懲處,勝者也可以選擇不懲處,直接帶著敗者從生門出來。

...

金泰亨看也不看,直接點開了皇級的防護結界,另一手還緊握著田柾國。

田柾國寵溺的看著身旁盛怒之下而忘記鬆手的金泰亨,悄悄將自己的手回握。

等班上的人追出來後就看見金泰亨和田柾國的手交握著手站在生死門上,而想追進去的同學卻都被擋在外面。

抬頭看了一眼結界的等級,皇階防護!

應學、琳娜和所有學生無不目瞪口呆。

被擋在結界外的湛妍快要急哭了,皇階不是要ss級才能開嗎?轉班生是s級,而泰亨是個廢材,那是怎麼開啟的?!

難不成轉班生是ss....
湛妍蹙眉,舉起手開啟光腦聯繫朴智旻。

滴滴兩聲,光腦被接通。

“班長,泰亨同學在生死門!!”湛妍看著光腦上的人影著急道。


“什麼!?”朴智旻差點從走入圖書室的階梯上摔下,被身後的原翎扶了一把,“妳等我,我馬上過去。”說完關掉光腦轉身準備去生死門。

湛妍的話讓朴智旻誤以為金泰亨受不了而單挑全班了。

“沒事的。”原翎伸手拉住要瞬移過去的朴智旻,“他死不了。”

朴智旻掙扎不開,一急之下脫口而出,“泰亨他當然死不了!死的是全班!!!”

...

數秒後,原翎挑眉,一步步逼近朴智旻。

“什麼意思?”


朴智旻想事到如今也瞞不住了,閉上眼破罐子破摔道:“泰亨他,是3s。”


原翎眼底閃過震驚,“但他不是...”


“他那是裝的,你也知道,s和s級以上的異能皆能隱瞞自己的級數。”

“....”被班上的人鄙視嘲笑了快兩年,他也夠折騰自己。原翎想。


“現在能放開我了嗎?”朴智旻不耐煩道,“現在再不趕快去救人我們就等著收屍吧!”

“等等!”原翎再次抓住朴智旻的手,刀起刀落,憑空劃出一道結界。

——空間異能。

“你...”朴智旻驚的說不出話。

他明明記得原翎的資料上是顯示風系異能。


“你告訴我一個秘密,我也同樣回以一個,我們扯平。”原翎看著他,眼中帶著笑意。

“我是雙系。”

 

 

 

完_

 

爆字數了爆字數了。(汗顏
不知道要在哪裡打上完的記號只好就一直碼下去了。

時在碼字的時候也被自己的腦洞雷到了(´;ω;`)小讀者們湊合著看吧....


文章很長謝謝你們看完💕💕

 

 

 

arrow
arrow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